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状物作文

可爱的小狗_优秀状物作文700字

2020-01-31 12:30:01
相关推荐

我很喜欢动物,因此,妈妈经常给我买可爱的小动物回家来养。这次回老家,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狗,我可喜欢它了!因为它全身都是黄色的毛,我给小狗取名小黄。

小黄有一对尖尖的耳朵,两只大大的眼睛乌黑发亮,鼻子经常嗅来嗅去,好像要把世界上所有的美食都闻遍,它的双腿强劲有力,奔跑起来快疾如风,尾巴摇摇摆摆的,看起来可爱极了!

小黄刚来家里还挺乖的,可没过几天它就原形毕露,吃饭时它躲在餐桌底下,等待着“骨林肉雨”。这还不知足,跑到姥姥家鸡窝里偷吃鸡蛋,幸好被我发现,要不然就“鸡飞蛋打”了,我狠狠地说了它一顿,结果它终于浪子回头,现在我把熟鸡蛋放在它嘴边,它也不敢多看一眼。

自从小黄来到我家,它就负责了“保安”的责任,别看它表面尽职尽责,其实暗地里也“开小差”呢!有一次我们吃完午饭,发现“狗”影无踪了。我一吹口哨,它才悠哉悠哉地从林子里跑出来,给我带来了礼物——一身苍耳!看来它怕我吃饱了没消化,给我找事呢!别提了,我花半天帮它摘苍耳呢!

虽说小黄野性十足,整天“不务正业”,可它还有优点呢。一天我正在屋里看电视,突然狗叫声惊动了我,我连忙出去,看见大黑狗正向它宣战呢!大黑狗魁梧高大,小黄在它面前显得瘦弱矮小,我真怕它吃亏呢,大声呵斥。大黑狗刚一转身,说时迟那时快,这时小黄机智地找出空挡,立马做出攻击模式,不畏强敌、勇敢地向大黑狗突然扑去,两只前爪搭在大黑狗身上,咬了大黑狗颈部一口。大黑狗急了,反身追捕,小黄机灵地躲向我身后,我拿着棒子把大黑狗赶跑了!虽说“狗仗人势”,但也是一场恶战啊!

咦,写了这么久的作文,怎么都没听见狗叫呢?我得赶紧去找它一下,别又玩什么失踪,或给我带回来什么古怪的礼物了!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黄,淘气顽皮,机智勇敢,是不是很可爱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10-26 03:53赵老头[河南省网友]IP:1728955479
    完这篇作文我对小狗优秀状物更加了解了作者真是用心写作让人感受到了对小狗热爱!
    顶10踩0
  2. 2020-07-31 05:10娇气的龙[黑龙江省网友]IP:2532449888
    这篇作文写得真是太动人了小狗可爱形象跃纸让人忍不住想去抱它!
    顶1踩0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青春主题作文 我喜欢的作文300字 科技在我们身边作文 秋天的风景作文600 有书真好作文500字 看图片写作文 我的学校800字作文 我不再什么作文500字 对我影响最深的人英语作文 面对失败作文800字 我的国庆假期作文初中 作文味道 从生活中学习作文 观察作文350字 关于友情的作文素材 海洋馆一日游作文 myhobby英语作文5句话 什么赞的作文 暖心窝的一件事作文 关于传承传统文化的作文 青春无毒作文 考试作文三年级 以声音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七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 写帮助别人的作文 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作文 蚂蚁搬骨头作文 关于毕业作文 我尝到了什么作文400 为什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