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状物作文

雪之歌_状物作文450字

2020-01-31 12:30:01
相关推荐

我是梅花的朋友,在严冬和它作伴,我们不停地交流。

我是一群白色的精灵,从天上那些存着温暖的白云上飘下来,那些枯黄的枝叶,就被我穿上了典雅而又高贵的礼服。

我是热情的冬之仙女,在严寒时,我便会给大地、河流盖上厚厚的“棉被”。

我尽情地去清洗这个世界,使花草树木享受着这段雪花浴,我把自己的心田融入到它们的身体中,冷却了冬天的寒冷与寂寞。

是我打响了冬天的乐曲,飘落在城市与乡村,在天空的注视下,那般旖旎,轻吟的飞舞下来。

我用白色的笔勾勒出了冬的痕迹,我把那些静寂掩埋在最深的峡谷中,释放出无限的快乐,让孩子们开开心心的和他的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嬉戏。

孩子们还把我做成了人,别人叫我“雪人”。这样,我似乎也有了生命,也和别人一起快乐成长,玩乐打闹。

我还是美丽的代言人,许许多多的画家由我来作画,诗人由我来作诗,作家由我来说话,这样我非常开心。

可是,有一些人却说我是孤芳自赏,而我的观点却大不相同,因为我也是冬天里的一道风景,是我点缀着严冬。但是,为什么那些人还不知足?

我是天空的精魂,是舞动的绒花,是冬天的心脏,这和生命一样绚烂,完美到不给任何人留下丝毫的空间……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