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母亲的作文

勇者——妈妈

2020-01-31 00:30:01
相关推荐

每个人都有一位伟大的母亲,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妈妈是位作育英才的老师,更是我心目中的勇者与慈爱的母亲。

妈妈在学生心目中是位认真教学的好老师,凡事以身作则,因为妈妈的座右铭是:“教育,唯爱与榜样”,给学生树立很好的身教,妈妈在学校里无微不至的照顾学生,她就像学生们在学校里的妈妈一样。

妈妈在我心目中是个勇者,三年多前的重病没有击倒她,她坚强、不惧的精神,直到今天,妈妈学会与病魔和平相处的处世态度,给了我和姐姐很好的生命教育,让我和姐姐明白了健康摆第一,及一家人相亲相爱的凝聚力和彼此相互扶持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妈妈说:“我家有三宝”,都是妈妈的“珍宝”,大宝是爸爸,中宝是姐姐,小宝就是我,妈妈慈爱的心守护着我们,就像天使守护着祂的主人一样,我爱您:“妈咪”!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秋天的作文300字 为什么要学英语作文 劳动最光荣作文结尾 春节里的一件事作文 参加俱乐部的英语作文 勿以恶小而为之 作文 小学生作文批语 秋天的家园作文 一次小实验作文300字 玩摩天轮作文 作文竞赛简报 作文运动会题目 挑山工精神作文 我喜欢的一天英语作文 网球比赛作文 师生之间作文600字 好暖作文 以夏天为主题的作文 生日聚会英文作文 那个人改变了我作文 暑假活动英语作文 梅花作文450字 我以书本为知己作文 关于介绍自己的英语作文 与读书有关的作文 精彩半命题作文 遇见你真好作文600字 荡秋千作文 付出与分享作文 与什么交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