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母亲的作文

最美的背影

2020-01-31 01:00:01
相关推荐

生活中,有许多动人的身影;舞台上,舞者们翩翩起舞;作家们为了使下一代更有“文学风”,而努力写出一篇篇作文;但,我认为最美丽的身影,是她辛勤的背影,是她温柔的身影,也是厉害的身影。

那美丽的身影,就是我的慈母。妈妈有着一头不及肩又乌溜溜的短发,粗粗的但温柔的双手,闪亮的眼睛像池干净透明的湖泊,樱桃般红润的嘴巴,美丽极了!每天,为了我们的健康,她总是无私的打理三餐,给全家最好吃又最健康的餐点!我最喜欢站在妈妈背后,观察她的用心。哇!那双手持续的编织,要编出最健康的蛋饼。那……就像舞者在跳华尔滋,美丽又轻巧又深感人心,这就是最美丽的身影。

星期五晚餐过后,全家丢弃任何的烦恼,快乐的走在自由的羊肠小径。爸爸和妈妈在前面聊天,而我,当个小跟班,紧紧的靠在父母身后。妈妈温柔的牵起我的手,使我感到无比的柔情。灯光使一家三口的背影拉的长长的,好像要寻找世界的尽头。哇!妈妈温柔的脸,就像小鸟的眼睛那么温柔成熟,加上月光又洒下片片银白,这…就是最美的身影。

今天,妈妈早上开着轿车送我来比赛。哇!停车位“车山车海”,根本无法再容纳一辆轿车。妈妈只好将车开到大阿姨家,再借摩托车到会场。哇!妈妈认真的背影,就像小学生努力拼出一篇作文那么认真,现在,脚踏车、轿车、摩托车都会了,只剩火车不会了!这就是最美的身影。

妈妈,不论是那种背影,都展现出了成熟的美。牵起妈妈的手,她永远是最美丽的背影!比舞者、作家……在我心中,只有慈母,才能拥有最美丽的背影!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两千字作文 我想成为医生英语作文 故宫作文800字 合肥中考作文题目 作文考试后的反思 文化差异的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 铁皮青蛙作文 作文我的父亲300字 孝的作文 作文书上的作文 遇见苏东坡作文 那一次真险作文 我的偶像鲁迅作文500字 关于人生的作文800 写秋的作文 写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美丽的家乡 垃圾作文 作文玩得真开心 防溺水优秀作文 后悔的那一刻作文500字 借物喻人写梅花的作文 我的亲情作文 初一第一单元语文作文 三年级作文开学了 做一个什么样的人作文 常州恐龙园游记作文 介绍电脑的作文400字 乐和乐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