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周记

一件伤心的事_初中周记600字

2020-02-01 12:00:01
相关推荐

这几天我总是盯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物流看来看去,心情也是复杂的,喜悦、激动、不安……充斥着我的内心。为什么呢?原来是因为我在网上买了兔子,不是兔子玩具,是真的活体兔子!

我这几天都在盼望着它快点到来,喜悦是因为它快要来到我身边了,不安则是因为怕照顾不好它。这不是我第一次养兔子,以前也养过,无一例外的都死了,所以内心充满了担忧,从而忽略了快递时或许会发生的意外,直到我的好朋友问我:“万一寄过来的时候死了怎么办?”我才想到了这件事,心里升起一股不好的预感。在快递途中死亡商家会补发,我也不用担心自己有什么损失,但关键是兔子也是一条生命啊!

它跟蚊子、蚂蚁这些不引人注意的动物不一样,如果说蚊子吸血,蚂蚁会爬到食物里偷吃让人很讨厌的话,那么兔子的萌只会让人喜欢它,它有令人爱不释手的绒毛,有令人想要保护它的外貌,有令人想要抚摸的耳朵,总之,它的一切都是十分可爱的,它不会像蛇那样给人危害,反而还能给人以陪伴,凭这些,我就不希望它死亡。

事情总是事与愿违,今天下午2点,快递的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说我的货到了。我满心欢喜地打车去领货,然而工作人员在拿到我包裹的时候说:“这是什么?兔子?好像死了。”我的心凉了半截,所有的喜悦在这一刻全都消失了,在签完“外包装完好”五个字后立刻拆开包装,果然,兔子已经死亡了。

它原本红色的眼睛已经失去了光彩,死亡的气息笼罩在它身上,我心脏一缩,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表达现在的心情,它跟我以前养的兔子都是一个悲剧的下场……

商家已经答应补发了,我却还在想着兔子的死亡,下一只兔子,千万不要出事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感谢阅读600字作文 微信怎么制作文件 火烧云作文800字 英语作文myfriend 玩具水枪作文 作文成长中的故事 如何成功英语作文 校园里的趣事作文400字 紫罗兰作文500字 在新的起跑线上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400字 最美的瞬间作文500字 好书伴我成长作文结尾 可爱的松鼠作文 勋章作文 亲身经历的作文 描写景象的作文400字 综合实践作文 美丽小区作文 关于努力的作文记叙文 做仰卧起坐的作文 以价值为题的作文 长城作文100字 我的视线作文600字 以心为主题的作文 写一篇秋游的作文 奋斗作文题目 平安家书600字作文 天凉了作文 背景资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