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 > 写景作文450字

清晨的府山公园_写景的作文450字

2020-02-01 18:30:01
相关推荐

天刚亮,妈妈带着我去府山公园晨练。

清晨的府山公园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我深吸了一口气,啊!居然带着甜甜的味道呢!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我顿时一点困意也没有了。

府山公园里真热闹啊!看,这边的大草坪上聚结着很多的老奶奶在跳扇舞,她们和着优美的音乐,翩翩起舞,手中五彩的大扇子一会儿折起,一会儿展开,就像一只只漫天飞舞的蝴蝶。

另一处草坪上又有一大群老爷爷,老奶奶正悠闲自在的练太极拳,他们的动作看上去是那么缓慢,那么悠然,但动作一个接着一个,让我看得也是眼花缭乱了。

纪念碑前的空地上俨然像个运动球场,许多年轻的叔叔阿姨们正热火朝天的在打羽毛球呢,只见一个个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叔叔阿姨们就像正式上场的运动员那样,全神贯注的在接球,扣杀,场面真的太激烈了。

府山公园还有一个很大的健身园区,各种运动器械上都是锻炼的人们,我还看到早起的小朋友也在那里玩跷跷板。有的在玩拉铁环,有的在玩单杠、双杠,有的在玩仰卧起坐,还有的在玩荡秋千……锻炼的年轻人和老人们相互鼓励,一个个练的满头大汗,健身园里时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

清晨的府山公园真是个锻炼身体的好地方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有关风骨的作文 描写兰花的作文600字 妈妈谢谢你作文500字 六年级下册4单元作文 商店变样了作文500字 作文他真行 春天的月季花作文 童话类作文评语 改变自己作文800 三年级中秋节的作文 善良最珍贵作文500字 花与果作文 军训的意义作文 用变写一篇作文 写一篇熟悉的人作文 庆国庆小作文 游山作文300字 逛庙会作文300字 拼搏作文600 青春拼搏作文 有关游乐园的作文 我最崇敬的一个人作文 疫情作文500字 我的初中老师作文 成功作文450字 我和小树一起成长作文 我们是一家人初中作文 十年后的我作文400字 名人作文素材 实践活动作文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