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状物作文

那件粉色的毛衣_状物作文600字

2020-02-01 10:00:01
相关推荐

初夏,天气多变,还没有稳定,昨夜下了一场大雨,今天早上冷空气吹来还有点寒意,所以,我披上了一件粉红色的毛衣准备保暖,班里的好多女生还是穿裙子、短袖衣服。瞧,周一早上的升旗仪式刚结束,班里就多了几个感冒的女生了。吃好午饭后,喝着牛奶,我正与前座的王婧娇闲聊,可是,刚和她讲了一句话,她便张大嘴巴,头往后仰,提着气,打了一个响亮的“阿嚏!”她连忙捂着嘴巴,翻腾起书包来,想找出一包餐巾纸,见状我迅速抽出一张递给她,心想她的爱美之心这么强,要是让别的同学看到这个狼狈样,她一定会懊恼不已。当我又想接着讲下去时,她又像连珠炮一般打着喷嚏,我关切地说:“感冒了吧?”她无奈地点点头。我真的心疼好朋友,便脱下我的粉色毛衣外套,打算披在她身上,她却推开我的手说:“我不要紧的啦!你感冒就碍大事,会跳不成舞的啦!莫非你想感冒,可以有理由不去上体育课?”“哈哈哈,等会儿我要去跳舞,会很热身。我不可能穿毛衣去跳舞吧!”她听了,觉得有道理,只好穿上了毛衣。

跳完舞回来,我一进教室就看见了施宇浠正穿着我的那件粉红毛衣。“哦,不要误会,是那件毛衣有弹性,而且我穿着确实有一点大,就给她穿了。”王婧娇正双臂紧抱,跟我解释。一瞬间,我便明白了,这个王婧娇真是善心过头了。一会儿,那股跳舞的热劲已经渐去,自己也觉得有点冷,虽然很想拿回我的毛衣,但又觉得施宇浠一定很冷,就不想再拿回来穿。没想到,这时施宇浠善解人意,竟走到了我面前把毛衣脱下递给我说:“我现在暖和了,还给你穿吧!”看着她那胖嘟嘟的脸蛋,我一下子觉得又暖和了。

我把毛衣给王婧娇穿,王婧娇又把毛衣给施宇浠穿,她又把毛衣传给我穿,一来二去,我们三个人都觉得很温暖。哦,是那件粉红色的毛衣,把我们甜在了一起。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和我们作文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作文 有关活动的英语作文 广播体操作文600字 第一次洗衣服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摘山楂的作文 写物作文300 有关时间作文 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事作文700字 红杏枝头春意闹作文 写漓江的作文 菠萝作文300字三年级 遇见李白作文800字 三年级数学小作文 游梁祝公园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老屋作文600字 风俗的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家长对孩子的作文评语 青春仪式作文 欣赏的人作文 写风景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500字 作文《争论》 2021广东高考作文 英语旅游作文60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