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命题作文

不期而遇的温暖_关于温暖的作文800字

2020-02-01 07:15:01
相关推荐

温暖,是冬日中一场鹅毛大雪之后的第一缕阳光;是炎炎夏日中的丝丝凉风;是春日中即将萌发生长的嫩芽儿,新绿的颜色令人无比畅快。人生中,总有那么一场不期而遇的温暖令你牢记一生。

记得那是一个六月,我五岁,仲夏时节,却丝毫不觉得炎热,只因有一阵清风拂过我的脸颊……

爸爸最近咳嗽很厉害,吃西药也没用,只好去医院买中药。医生和他说,每周星期天早上去拿一次药。暑假时期,我很是无聊,便缠着爸爸让他带我去医院,一起取药。爸爸没法,只得答应了,但交代我说,在医院不能一个人乱走。我们开车去医院,没一会儿功夫就到了。我同爸爸一起上四楼取药。医院里的味道很刺鼻,浓重的消毒水味与药味掺杂在一起,让人时不时想起恐怖电影里的情节。

生性好动的我,并没有安分守己地待在爸爸身边,而是左转转,右转转。突然,我心里萌发出一个想法:我要跑得比爸爸快,让他找不到我。我便真这么做了。快速跑下到一楼,我左顾右盼,想找了一个藏身的好地方。对了,前台!我跑向前台,躲在桌子下,对护士说:“姐姐,我在和爸爸玩捉迷藏哦!你能不能别把我赶走?”“好,好!”许是护士姐姐不忍将我赶走,我便如愿以偿地待在那了。我趴在桌子下,心里念叨着:等爸爸一过来,我就跑出来,吓他一跳。我匿笑着。

可过了很久,我也没见爸爸来找我。我抬起头来一看,人群中,怎么也望不到那个熟悉的身影,我有点害怕了,飞一般地跑到医院门口,也没看到爸爸。那一刻,我彻底慌了,大哭起来:“爸爸,你在哪里啊?我好害怕,我要回家!”这时,一个漂亮的阿姨向我走来,我想起了电视上的人贩子,心里更是害怕,哭的也更大声了。“小朋友,你怎么了?是不是找不到爸爸妈妈了?”她轻柔、动听的声音竟让我放松了警惕,我点了点头。结果她把我送到了警察叔叔那,经过警察的一番联系,爸爸急匆匆地赶过来了。看到爸爸那一刻,我大哭着扑到他身上:“爸爸,我好怕啊!”“没事,不哭啊!”末了,我们和那位好心的阿姨以及警察叔叔说了谢谢。

原来,不期而遇的温暖一直都在……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制作苹果奶昔英语作文 英语二作文押题 珍惜时间的作文议论文 四年级作文快乐的暑假 写春季的作文 五年级笫一单元作文 家作文400字 关于礼的作文题目 校园拔河作文 自己名字的含义作文 选择作文议论文 中学生活作文400字 好玩的地方作文 关于电脑的英语作文 七年级200字作文 有关创造力的作文 黄鹤楼 作文 海南游记作文4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左右 感恩老师的作文400字 考研英语作文如何准备 关于下课十分钟的作文 全球洗手日作文 邂逅春天作文 保护水源作文 防禁毒作文 触动心灵的瞬间作文600字 说明文怎么写作文600 山楂作文 做饭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