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春天在每一处_写景作文600字

2020-02-01 09:45:01
相关推荐

刺骨的冬天过去了,清凉的春天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春姑娘带着颜料来给大地换新衣了。

春姑娘正在细心地给红梅花儿细心地涂上光彩照人的红色,红梅花儿被打扮得像一位娇滴滴的小女孩。春姑娘又去给桃花换新衣了,桃花笑眯眯的说‘‘我要一身淡淡的粉红小裙子’’春姑娘三两下满足了桃花妹妹的愿望,桃花被打扮得似一个含苞待放的女孩子。春姑娘接着又去给海棠花,樱桃花,百合花,等等的花儿换上了新衣,春姑娘带着颜料飞过梨花时一不小心就将白色的颜料全部洒到了梨花的身上,梨花说‘‘哎呀呀,~ 怎么办啊,我的新衣服呜呜。’’梨花抽泣着,她看看自己,嘿,自己好似一位天使呢!春姑娘又去给其他花朵换新衣喽。

春姑娘见到大地全是五颜六色的,让人眼花缭乱的,有点绿色也许很美吧。春姑娘打算给大地再穿一件绿色的纱衣。春姑娘给柳树几朵绿绿的小叶子,小叶子像正在吸吮着妈妈的乳汁,紧紧的贴着柳树,小叶子是多么嫩绿嫩绿的呀,让人十分喜爱,春姑娘将小草弟弟唤醒了,小草吸吸自己身上的露水伸展伸展自己小小的身躯,揉揉眼睛看了一眼这个五颜六色的世界,小草们手拉着手随着风儿的吹拂一齐唱着一支春天的歌儿······

在宽广的大操场上,同学们带上了自己别出心裁五颜六色的风筝,一起在大操场上奔跑着,让风筝越飞越高,大伙儿都跑的满头大汗但依然克制不住自己开心激动地心情,春姑娘路过大操场,看见同学们这么开心,自己也在天空中翩翩起舞了起来,春姑娘瞧见了同学们费力放风筝的情景,自己想帮帮他们轻松一下子,她就帮同学们把风筝越吹越高,同学们一起欢呼着,快乐极了。

春天是一个多美美丽有令人欢快的季节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和我们作文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作文 有关活动的英语作文 广播体操作文600字 第一次洗衣服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摘山楂的作文 写物作文300 有关时间作文 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事作文700字 红杏枝头春意闹作文 写漓江的作文 菠萝作文300字三年级 遇见李白作文800字 三年级数学小作文 游梁祝公园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老屋作文600字 风俗的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家长对孩子的作文评语 青春仪式作文 欣赏的人作文 写风景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500字 作文《争论》 2021广东高考作文 英语旅游作文60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