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找春天_关于春天作文300字

2020-02-01 17:15:01
相关推荐

春天来啦!春天来啦!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来到瓜渚湖寻找春天的足迹。

瓜渚湖草坪边的桃树已经开了不少了,粉红粉红的花朵,仿佛羞涩地迎接我们的到来。成群结队的小蜜蜂争先恐后地在桃花丛中采蜜,它们煽动着透明的翅膀,“嗡嗡嗡”地飞舞着。此时,我闻到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就寻着香味而去。啊,原来是樱桃花呀!怪不得这么香呢!微风吹拂,花瓣纷纷洒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我随手捡了一朵花,仔细观察了一番,发现它的花瓣粉里透着浅浅的红,十分好看。

过了好久,我和妈妈又来到了湖边,只见湖里的小鱼一会儿散开,一会儿聚拢,好像在说着什么悄悄话。突然,妈妈叫了我一声。我抬头一看,原来是燕子,它们也飞回来了,嘴里叼着泥,是准备开始筑巢了吗?

不知不觉,天色晚了,我和妈妈依依不舍地回去了。但是我今天收获了很多,因为我在瓜渚湖找到了春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艾滋病的作文 大学生作文竞赛 欢聚作文 遗憾的事情作文 义卖作文开头 作文绿萝 春天的作文三年级 我的愿望作文画家 生活就是如此作文 我的爷爷600字作文 衬托作文 去烈士陵园的作文 落叶的作文400字 因为心中有爱作文 遗憾为题的作文 张继科作文 让我欢喜让我忧的作文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一种食物作文 我最喜欢作文 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作文 改变自己作文600 夏天作文 我的忧愁作文 我帮助了别人作文 英语作文主题 卖书活动作文 储蓄罐作文 440字作文 跳舞跳的不好被打屁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