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春游曲阳湖_关于春天作文400字

2020-02-01 17:15:01
相关推荐

三月的一个周末,阳光明媚。爸爸妈妈、叔叔阿姨带着我和另外两个小伙伴一起去曲阳湖游玩。

伴着一路春光,不知不觉我们就到了曲阳湖,一下车我立刻就活蹦乱跳的,像出笼的小鸟一样快乐。放眼望去,成群的野鸭悠然自得地在湖中嬉戏。啊!曲阳湖好美啊!我看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玩赏过水平如镜的小浪底水库,却从没看见过曲阳湖这样的碧绿水面。

夕阳西下,一阵微风吹来,曲阳湖的水面仿佛有些斑斑点点的金子在不停地闪烁。我们轮流用力划船,向湖中的小岛驶去。我原本以为划船很轻松,可谁知划了以后才知道有多累。艰难地登上小岛,极目四望:碧水连天,而我们脚下的小岛就好似一枚小小青螺镶嵌在碧波荡漾的湖面上。那可真是“遥望曲阳山水翠,白银盘里一青螺。”

黄昏时分,我们划船离开小岛,慢悠悠地向岸边驶去。远远望去,一群群野鸭在欢快地觅食,我们不想打扰它们。可是,在悄悄经过野鸭群时,还是惊飞了一群群水中精灵,在湖面上留下了一圈圈涟漪。此情此景,使我想起了李清照的词句:“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

啊 !家乡的曲阳湖,我爱你!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渴望什么什么作文 端午节作文500 爱是什么 作文 作文并列式结构 四年级游记作文 作文的副标题是什么 有关端午的作文题目 作文600字写人 交通安全作文600字 车作文 一件小事700字作文 秋游动物园作文 作文为自己喝彩300字 刷子李作文 关爱动物的作文 有关信念的作文600字 关于另类的作文素材 我的童年作文800字初中 四年级作文学骑自行车 介绍家用电器的作文 运动鞋作文 以书会友作文 初中作文我的烦恼 有关立志的作文 感激有你作文 描写人物长相的作文 父爱如山400字作文 菊花的作文结尾 优秀作文图片 我的好朋友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