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母亲的作文

妈妈画像

2020-02-01 01:45:01
相关推荐

每个人都有个妈妈,妈妈是照顾我们的天使,你知道我的妈妈长什么样子吗?你知道我妈妈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吗?你知道我妈妈有多温柔吗?接下来,就让我来一一介绍吧!

我的妈妈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捲发,一双又黑又大的眼睛,红红的嘴唇,脸上戴着一付深红色镜框的近视眼镜,有聪明的头脑和灵巧的双手,身材不高也不矮,不胖也不瘦,声音很温柔,心地也很善良。

我妈妈上班的地方在国华初中总务处里面的行政人员,有时我由学校放学时会到那里写功课;她喜欢干净,只要一看到家里地上有一、二根头发,就一定会再重新整理一遍,让地板干干净净、一尘不染;还有,她还很喜欢种花,我们家的屋子外面走廊两排都是花花草草,像一个花草店,可是,妈妈也是希望我们的眼睛能保持不近视,妈妈处处为我们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句话就是妈妈常讲的话,意思是说,有努力,才会有成果,这句话的用意就是妈妈要我们现在用功读书,以后才能念高中、大学,这句话的用意真广啊!

妈妈,不是明亮的月亮,妈妈,不是美丽的太阳,她是一颗最小的星星,这颗星星不是普通的星星,而是引导我、教导我的辛苦之星。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12-10 00:28碧澄[西藏网友]IP:1729891203
    这样的画作让人感受到无尽的温暖,真的很美。
    顶6踩0
  2. 2020-11-16 14:04残荷素心[海南省网友]IP:3059309531
    妈妈画像,是永远珍藏的温暖记忆。每一笔都是对母爱无尽的赞美。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好人好事作文600字 关于分歧的作文 开门见山的作文开头 作文可爱的熊猫 猫和狗的童话作文 描写自然美景的作文 我最喜爱的运动英语作文 作文动画片 写艺术的作文500字 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合川钓鱼城作文 传统文化作文800字 美丽的花园作文500字 这一刻作文600字 在党的阳光下成长作文 持之以恒作文400字 立夏作文 描写黄瓜的作文 绵山一日游作文 2018全国一卷英语作文 探索作文800字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作文 我多想当一名老师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五年级 读书笔记作文 创造一个节日作文 观赏荷花的作文 堆雪人的作文100字 介绍妈妈的作文300字 家风家训的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