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记事

难忘的高一生活

2020-02-01 12:00:01
相关推荐

难忘的高一生活时光飞逝,你不可能抓住它,让它停留的某一时刻。我们的生活有那么多美好的,不想忘记的时刻,多想让它多停留一会,但是它依然还是要走。

高一生活结束了,在开学我们就是高二了,464班,也走完了一段路,下个学期的464已经不再是原来的那些人了,会多一些陌生的面孔。回想刚上高一时,学校军训,全体学生集体住宿,好多人都是第一次住校,第一次一个人住校,我兴奋,激动,同时也有一点担心。第一天的晚自习认识了班里的一部分同学,认识了班主任,还有教官。晚自习结束后我们回到宿舍,大家一起八卦,一起歌曲接龙。

操场上,900同学一起军训,我们班并不是最好的,但每个人都是认真的。军训生活很快结束了。休息几天准备开始进入紧张的高中生活,刚开始并没有觉得紧张,各种社团活动,校园运动会……在校园运动会上,我当了裁判,认识了王大美女,现在也给我很大帮助,同时也由于担任裁判工作,没有认真看运动会,对于我们班的情况也不是很了解,在外面听到体委跳高得了第一名是特别兴奋。之后几个月的拔河比赛,18个班先分部比出前三,然后进行部与部之间的比赛,我们班也有了一段传奇。与每个班之间的比拼我们都是连赢两局,不用再进行第三轮的比拼,大家一起喊加油,班长说赢了有奖励,464班的团结精神也慢慢建立起来。

每天的早操,课间操我们班都是第一名,虽然在军训时大家的步调有时会不一致,但在后来的磨合中,大家越来越默契,为了班级名誉大家都在努力着。高一的最后几天大家不得不面对文理分科的选择,也许我们在迟上高中几年我们就不用面对这样的问题,但是我们终归不是,所以464终归还是要有一部分人离开。其他班的同学在空间里发布着班里的照片,同学的照片,有了离别的气氛,而我们班却没有一个人愿意提出这个话题,最后一天,不管大家成绩考的怎么样,当我们在操场上开完会回到教室,当学校走的只剩我们一个班坐在教室的时候,我们大家都在想再开学就可能不在这里了,再多坐一会儿就好,大家都坐在教室里互相看。班主任陪我们坐到最后一刻。离别终究还是要来的,老师说下学了,家长已经等了好久了,解散吧!

就这样我们的高一生活结束了,464要出去的12名同学,高二不管去了哪个班都永远是高一464的一员,虽然最后的毕业照上写着是你未来的班级,但464永远在心中。最后祝愿464的50个可爱的童鞋在两年(赵班长三年,由于一些原因,第二学期没能在一起)的高考中金榜题名,实现自己的目标。六四六四,英才竞志,豪气干云,气贯长虹!!!464是最棒的!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真了不起作文450字 重庆的夜景作文 冬季作文结尾 开心作文200字 文具的争吵作文200字 大学生展望未来的作文 关于毅行的作文 初入高中作文 坦然面对挫折作文 光头强的作文 荆轲作文素材 以心要在焉为题的作文 我的成长故事300字作文 责任的作文开头 升起心中的太阳 作文 描写狗的作文450字 作文身边的小事 撒谎的后果作文 谈谈服饰8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作文350字 身边最美的劳动者作文 持之以恒作文600字 关于遇到困难克服困难的作文 爱学习的我作文 有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动作描写作文300字 我很期待 作文 情结作文 描写韭菜的作文 温州博物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