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景作文

我爱秋天 我爱秋天的万物_秋天的作文300字

2020-02-02 04:15:01
相关推荐

秋天是个小精灵,她来到田野里,用手轻轻一摸,田野穿上了金色的衣服,真好看啊!

小精灵来到花园里,她用手轻轻一点,桂花开了,菊花也开了,真香啊!

小精灵又来到果园里,苹果变红了,柿子......等等就都成熟了,柿子红得就像一团团火。

小精灵又来到遍地金黄的草地上,躺在草地上望着天空,天空中的白云一会儿变成小羊,一会儿变成大灰狼,就像是大灰狼在追赶小羊,小羊跑的可快了,大灰狼在后面追,可是怎么也追不上,小精灵看见了,笑的可开心了。

小精灵最后来到秋天的森林里,秋天的小动物们全都在寻找食物准备过冬,可是小熊不这样想,它就躺在那边睡觉,小鸟们都向温暖的南方飞去,大雁们排成一排向南方飞去。

啊!秋天真是一个快乐的季节,我爱秋天,我爱秋天的万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自然现象的作文 学生运动会作文 青岛栈桥作文 爱如潮水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350字 珍惜粮食作文 作文说明方法 教师节的作文开头 七年级下册英语第九单元作文 雨作文400字 满分作文中考 周末的早晨作文 美女拉肚子作文 观察蚕的作文300字 艺术人生作文 我的演员梦作文 考试中的作文 我有一个想法300作文 作文有妈妈真好 四年级第三单元写作文 学校介绍作文 秋800字作文 用书信的格式写一篇作文 象征意义的作文 高职高考作文 描写班主任作文 静的魅力作文800字 一事一议作文600字 戴帽子的鱼作文 丝绸之路作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