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说明文

梅花_红梅作文500字

2020-02-02 21:30:01
相关推荐

灵峰,梅花开了。

走进灵峰,远远地看去,只见一株株梅树笔直地挺立在草丛边上。那红梅像是被颜料染过似的,鲜艳夺目,一片一片的红梅树看起来就如同一丛丛火苗在跳跃。渐渐走近了,才发现有几朵红梅还是含苞待放的,那花苞上还有个小孔,像一个瓶盖子口,又如一个羞涩的小女孩红着脸;有几朵还是探头露脸的花骨朵儿;还有几朵已经完全开放。

正陶醉在红梅的美丽中,突然背后又有一阵淡淡的香气传来。原来,我背后有一株梅树。在远处便看见那株梅树上开着许许多多的白梅,洁白洁白,仿佛在一棵树上覆盖着雪,又如一只只白蝴蝶在树枝上嬉戏。在近处,呀,那花犹如银盘托着金碗,花瓣雪白雪白,花蕊金黄金黄,比那红梅更显得美丽。

梅花树边上,一阵欢笑。只见一位年迈的老人拿着拐杖,慢慢地在树边观赏,看看这一棵很美,看看那一棵也很美;一位叔叔站在白梅树边,仔细地欣赏着一朵朵娇艳艳的梅花,还不时发出一些赞叹的声音;孩子们在梅树边奔跑着,玩捉迷藏等游戏,我拣起一朵落下的梅花,塞进口袋里。

站在梅园中,我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梅花,穿着雪白的衣裳,沐浴在阳光之中。我正愉快地跟别的同伴打着招呼,跟天空中的鸟儿在嬉戏……好一会儿,我才想起我不是梅,是在赏梅。

梅花开了,在寒风中开了。每当冬天,万物枯竭,梅花依然独自傲然开放。在春天,万物复苏,梅花却一个人离去,会不会就是它打开了春天的大门。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山楂树的作文 特别的日子作文600字 写月考的作文 考研作文模版 松树借物喻人的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建筑物的作文 丢掉烦恼作文 写芒果的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初中作文 什么伴随我长大作文 以前和现在的变化作文 以如果为题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季运动会 小学日记作文 关于梅花精神的作文 关于打仗的作文 值得学习作文 我最喜欢小兔子作文 作文一年四季 爱国爱党爱人民作文 大蒜的生长作文 又见春天真好作文600字 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北京游玩作文400字 远方作文素材 泼水节英语作文初三 美丽的瞬间作文300字 射击比赛作文 感谢老师的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