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说明文

磨难是金_初中优秀说明作文500字

2020-02-02 21:30:01
相关推荐

人生是一条漫长的江河,波涛汹涌,险滩恶水。

我们的人生都不能一帆风顺,人生是崎岖的山路,蜿蜒曲折,总有艰险阻挡你前进的道路。可是那又怎么样呢,我们就要退步么?放弃么?不!

正所谓,耐心是成功的一半,我们应冷静,执着,脚踏实地的做事。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这正是我的人生态度。

众所周知,贝多芬是一位伟大的音乐家,曾创作出无数的名曲,堪称经典。尽管耳聋,可他没有沮丧,依然坚强,给我以鼓舞和启发。有时我茫茫然在想,一个人只要坚强,就可以做一切事情吗?显然还需要坚强和努力,或许还有其他因素…

在春秋时期,越王勾践被吴王夫差抓住,他忍气吞声,给吴王喂马,甚至还尝过吴王的粪便。因此他赢得了吴王的信任,每日卧薪尝胆,警戒自己一定要复仇,最后他终于成功了。

寒冷的冬日,花朵树木全都失去了生机,唯有梅花坚毅的开着,自古就有赞美她的诗句“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有用心去做,拥有坚定的信念,成功才会迎接有实力的人,而不是懦弱的人。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试作文 背影作文400字 作文我的伙伴 写一篇关于动物的作文 温柔的眼神作文 家乡变美了作文300字 我会包饺子作文400字 我尝到了母爱的甜蜜作文 关于微笑的作文开头 难忘的考试作文500字 六年级语文封面作文 校庆的作文 我的作文教学革命 尊老爱幼作文600字 上大学的意义英语作文 写景类作文评语 全国消防日作文 未来的我们作文 可爱的熊猫作文300字 潮汕中秋作文 功夫不负有心人作文 水的张力实验作文 好心办坏事的作文 厦门的作文 口头作文 猫的说明文作文 物质与精神作文800字 关于洪水的英语作文 关于顽强的作文 团结友爱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