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书信作文

给妈妈的一封信_初中书信作文500字

2020-02-02 21:30:01
相关推荐

亲爱的妈妈:

我来到夏令营已经有四天左右了,就在今天早晨,我上了一堂十分特殊的课程,一位老师用他的亲身经历教会我们如何做到孝养父母,尊敬师长,他还给我们看了剖腹产的视频,我看见一把锋利的剪刀扎进了肚子,一把勾状的器具沿着那道伤口直接撕大,很多双带着手套的手一点点的撕大了口子,血肉被翻了出来,一条塑料管子被插进了肉体,里面流淌的是从母体排出的鲜红的血液,伤口一道道被剪开、挖深、然后,我看见蓝色的膜状的东西在肚子里,接下来,一双手把口子扯得更大,另一双手塞进里面抱住他,左右摇晃着往上拔,然后,一个新的生命体从母体剖了出来,又是一双戴着蓝色手套的手剪断了胎盘,把一些肉体的什么东西拿镊子夹住放了回去,接着开始缝合了,从里到外,一层缝住,又缝上面的口子,那根针上的线在肉体中来回穿梭,最后在肚皮上留下了一道横向的疤。

老师哭了,大同妈妈哭了,小孩子泣不成声,大孩子默默抹掉脸上的泪水,全场哭声一片。

我以前没有孝顺您,可是,我已经向列祖列宗真诚的忏悔,今天这堂课,其实已经不用太多的语言,一条视频,足矣。

我会从当下做起,孝顺我的父母,努力让父母不为我操心,我知道了我以前的所作所为都是错的,十五年来,我一直让您为我操心,可是今后我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孝顺我的父母,让您和父亲从心上开心,每天幸福,希望您,也孝顺爷爷奶奶,去大胆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此致

敬礼

您的女儿:杨玮瑾

2019年8月14日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高考英语作文句子 做一件家务事作文 生日快乐作文100字 崭新的生活作文500字 作文童话三百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600 时光匆匆的作文 推荐台灯的作文 坐飞机作文300字 五一劳动节作文100字 照片里的亲情作文 六年级作文第五单元 怎样提高写作文能力 高兴作文300字 春作文500字 个人与集体的作文 我眼中的月亮作文 立冬包饺子作文 母爱作文800字初中 作文开头好句 有关探索的作文 校报作文800字 小仓鼠的作文400字 什么样的军训作文 草原风景作文 我想变成孙悟空作文 校园里安静的角落作文 感动作文450 母爱高考满分作文 追光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