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书信作文

给妈妈的一封信_初中书信作文600字

2019-12-31 11:15:01
相关推荐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其实我早就想写这么一封信给您了,从小到大,就是您对我最关心。您无时无刻的为我着想,而我那时还是个小孩,不懂事。让您操了太多心,现在,我长大了,不再是个小孩了,也懂事多了,所以爸妈你们可以为我少操一点心了。妈妈,您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安慰我,在学习上鼓励我,在生病的时候关心、照顾我,我回忆起您为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女儿(儿子)真的很感谢您。

感谢您给予我生命,让我有了追求幸福,感受幸福,以及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

感谢您抚育我成长,担任我人生的启蒙老师,教会我如何生活,如何感恩。

是的,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丰登;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自己。这些都是浅显的道理,没有人会不懂,但是,我们常常缺少一种感恩的思想和心理。而今天,我在这里要对您表示最真诚的决心:今后您再劳累的时候,我要把您扶到床边休息片刻,给您端茶倒水、捶腿,与您聊一天中的精华,与您说一天中的云霞,让您有了彩虹般轻松的心情,这才是我应该做的吧!今后我再想要任性耍小脾气的时候,我要想向您为我付出的一切,我的那些不足道的小任性也就烟消云散了,反而感到深深的内疚和自责。想想这么多年,我最感激的还是你们!我成长的每一步,都伴随着你们艰辛的付出。你们所做的一切都有是为了我,没有你们的付出,不会有今天的我,我现在不能做些什么,我只能真诚地对你们说:“谢谢你们!”

此致:

敬礼!

身体健康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野炊作文800字 一人一事作文 以劝学为话题的作文 余映潮作文五步构思法 交友作文800字议论文 一朵花作文400字 我喜欢跳舞作文 真诚的微笑作文 假如我死了作文 作文感谢有你600字 七年级作文600字 关于舍得的作文题目 快乐的一天二年级作文 我战胜了什么作文600字 描写兔子的作文三年级 一路有你600字作文 阳光好温暖作文 伟大的祖国作文 生命为主题的作文 人物作文 作文压题 未来的太空作文 与失败拥抱作文 发生在的新鲜事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500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200 游孙子文化园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150字 期末作文 关键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