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说明文

家有妙招之盒子的妙用_说明文400字

2020-02-02 04:00:02
相关推荐

如果你有机会来我家,就会发现我的房间里有许多精美的礼品盒。打开盒子瞧一瞧,哈哈,里面不是什么月饼、茶叶和酒,而是我各种各样的“宝贝”。

其实这些漂亮的盒子摆在商场里的时候,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可是当喜欢他们的人们把东西买回家时,这些精美的盒子也就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成为了没有用的垃圾。

不过这些盒子既美观大方,又实惠耐用,丢了多可惜呀!为了充分利用它们的价值,这些年来,我总是用盒子装我的玩具和杂物。一旦来了新的盒子,我就会比较一下,把旧的盒子换掉。

另外,我的书桌上还有个透明的小塑料盒,那是买削笔刀时留下的盒子,只是把上面的盖子剪掉了。现在里面装着一些学习用具,胶水、胶带、笔芯、橡皮、订书机等,一目了然,随用随取,方便极了。

还有,我们家的抽屉里也有好多大大小小的盒子,每个盒子里都放着同类的小东西,看着很整齐,用起来也很方便。还有,装酸奶用的小纸盒,妈妈用它们放果皮;我用过的书本也被装进盒子里,整齐的排在一起……

怎么样?我们家的妙招不错吧,这可省了不少买收纳箱的钱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母爱100字作文 蜘蛛结网的作文 我的钱途作文 以微笑为题的作文800字 游乐园作文600字 风景作文500字初中 小学生作文去动物园 母亲的爱200字作文 六年级上册想象作文 蚂蚁奇遇记作文 摘抄作文 永无止境作文 智能扫地机器人作文 假期感受作文 作文开在心中的花朵 四年级450字作文 小学生作文500 全国优秀作文选小学 关于坚强的作文标题 不安于现状的作文 最幸福的人作文 以我的一天为题的作文500字 难忘的生日作文250字 一路有你作文500字 青少年爱国作文 有关安静的作文 第一次种花作文 如何评价作文的评语 我的尊严作文600字 起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