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童话作文500字

大象称王_五年级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2020-02-02 22:15:01
相关推荐

非洲森林的选“王”大赛开始了。上届动物王国的“大王”老虎是主裁判,主裁判宣布:“这次大王通过选举产生,最受小动物们拥戴的那个动物就是‘大王’。”

狮子知道了,马上威胁小动物们说:“选举的时候你们都要选我,谁不选我,我就吃了谁!”选举开始了,小动物们被逼无赖地选了狮子,狮子便称王了。

狮子称王以后,横行霸道,大家都很憎恨它。有一天狮子神气洋洋地走在山路上,看见小羊华华在吃草。这时狮子的嘴馋了,流下了许多口水,爬在地上的小蚂蚁还以为是下雨了。狮子朝华华猛扑过去,犹如一辆飞快的汽车在奔跑,可怜的华华还没有来得及回头就已经成为狮子的猎物了。

狮子的举动恰好被大象奇奇看见了,奇奇十分愤怒,毫不犹豫地去找狮子评理去,大声说道:“你为什么要吃华华,请你以后不要再伤害其它小动物了。”狮子毫不理会奇奇,心想:“这个大象可够我吃三天的了。”于是又朝奇奇猛冲过去。奇奇觉得与狮子讲理是讲不通了,只能硬拼。正在这时,狮子已扑过来,奇奇被撞倒在地。奇奇慢慢地站起来,对准狮子甩开了他那长长的鼻子,把狮子扔了出去,刚好扔到刺猬的壳上,狮子被扎死了。刺猬钻出来说:“谁呀,不要命了。”一看是大象把狮子打死了,急忙把大伙叫来看,小动物们笑得乐开了花。

猴子伯伯说:“狮子死了,我们就没有大王了,怎办呢?”小动物们愣了会儿,便齐声说道:“大象奇奇是大王!大象奇奇是大王!”大象奇奇不好推辞。从此,大象便是非洲各个森林的“大王”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