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记事

校园生活作文

2020-02-02 12:00:02
相关推荐

校园生活作文700字

每逢秋季,田原上,果园里到处瓜果飘香。可今年我们的校园中为何也有阵阵果香扑鼻而来呢?偶,原来是我们在做水果拼盘,让我们去看看吧。

活动开始了,我们小组的7位成员,个个忙起来。首先把四张桌子全部拼起来,接着铺上台布,台布像一只巨大的蜘蛛,用它的8只脚把桌子的边牢牢地吸住,然后我们把带来的水果宝宝一个一个小心翼翼地放在桌上,生怕他一不小心掉到了地上。哇,拼盘都不用做了,眼前就是一个水果世界,红通通的苹果;半黄半绿的橘子;百种带黑籽的火龙果:月儿般的香蕉;珍珠般的龙眼,让看了口水都流进了。

我们的小手也不闲着,都听着组长的指挥,切水果的切水果,摆装饰的摆装饰,成员们有的拿着刀轻轻雕刻着,有的拿着水果左切一刀,右切一刀,最后不但没成形,反而切得一塌糊涂,还有的在为水果们脱下大衣,放进干干净净的碗里。

就这么切来切去放来放去,一会功夫,一碗精致的水果拼盘终于在我们手下闪亮出场啦!它是一朵盛开的鲜花,半开的橘子立在盘中多么醒目,橘子旁放着许许多多其它装饰,在盘子的边上,我们还用沙拉酱围了一圈,在沙拉边上还有切片的萝卜好看得很。我们为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鲜花盛开”,希望我们组的成员能像着花果般美丽漂亮,天天绽开着笑脸,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我们组的做完后,我们组的做完后,我又去看了看别组怎么做的。这时我看见蒋宇轩组做的“出水芙蓉”相当漂亮,特别是周围的那圈水灵灵的葡萄,如同为拼盘镶上了一圈钻石,中间的样子也异彩纷呈,令人看了赏心悦目。

大家的作品都做完了,我们就要吃啦。我一手抓香蕉,一手抓橘子,同时放进嘴里吃,那感觉爽呆了。同伴们也不甘示弱,只见那女魔头——姚馨涵大把大把用手抓起水果片,往嘴里倒,好像拖拉机把一些废品扔到垃圾中转站般。自己的吃完了,还和我抢香蕉吃。555——我可怜的香蕉宝宝“葬身虎口”啦!这时,不知谁往我脸上抹了一把沙拉酱!妈呀!我毁容啦!555——

这次的水果拼盘活动,好极了。不仅考验了我们的想象、动手能力,还检验了我们的合作能力。我真希望以后能多做这样的活动。

校园生活作文7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上学已经六年了,在今年九月有份我们就要成为一名中学生了。六年的小学生活别说弹指一挥间,但那也是不易从记忆中抹去的。六年的小学生活,有酸甜苦辣、喜怒哀乐……现在,我撷取几杂小学生活中的浪花,回味那难忘的过去。

记得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当时我很胆小,一进到校园我就胆颤心惊,在爸爸妈*的陪同下,我终于走进了小学的大门,我先向老师报了到,找个好位置坐了下来。等人数满了后,老师就站在讲台上自我介绍:“大家好,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一个集体了,我姓唐,你们以后可以叫我唐老师……”我一开始还是一无所知,是老师你,教会我们aoeIuǖ……是数学老师一个个数字教我们,让我们认识了123456……老师,你这么精心地培育我们,我们又怎能把你遗忘?

我们不知不觉地长大了,班上获得了许多荣誉,不知有多少面流动红旗长“住”在我们教室,在一次跑步比赛中,运动员当听见枪声一响,就像离弦的箭,飞奔出去,我们六(一)班遥遥领先,明显占了上风,其它班的运动员也不甘示弱,有两个班的运动员好像快超过我们班的运动员了,我的心像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们班的运动员见此状,一路狂奔,风驰电掣,一马当先,冲过了终点线。我终于松了一口气,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最后,我们班得了第一名。回到教室,我们都欢呼雀跃,每个人都显然表达了一个心迅捷,六(一)班是最棒的!

当然,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悲伤

一次,学校进行卫生检查,我们班以前次次都是第一名,相信这次也不例外,我们认真打扫,却疏忽了一点——窗户没擦。最后果然排名第一——“倒数第一”。我们个个垂头丧气、像打了败仗的将军,没精打采,有的还掉下了豆大的眼泪。

如今,我是这样的兴奋和留恋,兴奋的是我即将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学生;留恋的是小学生活的美好。忘不了,我心心相印的伙伴;忘不了,我和蔼可亲的老师;忘不了,我金色快乐的童年。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我还想听一听老师的教诲,我还想听一听同学们无忧无虑的笑声。

校园生活作文700字

2015年新年的第二天,我们向日葵小队来到了建德新市红色根据地开展小队活动,体验中国工农红军的战斗生活。一大早我们便来到了活动地点,稻田里还结着厚厚的冰层,冬日的太阳挂在宝蓝色的天空中,照在身上暖洋洋的。我们快速地换上了红军的军服,向日葵小队立马变成了红军尖刀连,我们在连长的带领下,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始了各项体验活动。我们接到的第一个任务是:“抓土豪、分田地”,我们把“土豪”从草垛子中抓出来,押到了台上,对他进行了批斗,分了他的田地,好开心。“土豪”还帮我们一起在分得的田地上种菜、把分到的肥猪赶回家,因为“土豪”是谢万浩爸爸扮演的……紧接着我们又体验了运送伤员、炸碉堡、捉泥鳅等一系列活动。中午我们来到了基地大食堂,尝了红军当年经常吃的红米饭南瓜汤。

吃完饭,下午的体验活动又开始了,我们制作了五星红旗、学习了打背包带、打绑腿,我们还匍匐钻过铁丝网、冲过独木桥、跨过障碍物杀向敌人,我们推着独轮车为前线运送粮食和弹药……

我们的连长还为我们讲了“朱德的扁担”的故事:在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当时朱德任军长。为了解决红军的吃饭和储备粮问题,朱德亲自带队伍下山挑粮,一天往返50公里,战士们从心眼里敬佩朱军长,但又心疼他。他为革命日理万机,还要翻山越岭去挑粮,累坏了怎么办?大家一商量,就把他的扁担藏了起来。朱德没了扁担,心里很着急,他买了一根碗口粗的毛竹,自己动手,连夜做起了扁担。扁担做成了,为防止战士们再藏他的扁担,就在上面刻了“朱德记”3个大字。第二天,挑粮的队伍又出发了,朱德仍然走在战士们中间,大家看见他又有了一根新扁担,感到十分惊奇,崇敬之外更增添了几分干劲。几十年来,朱德的扁担的故事一直被人们传颂着,教育和鼓舞了一代又一代人。听完故事我们也体验了一把用扁担挑粮食的经历。

今天的红色体验之旅,不仅让我们新世纪的少先队员了解并亲身体验了红军艰难的生活战斗历程,也增长了不少有用的知识,我们玩的非常开心,真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

校园生活作文700字

星期三下午,“我有一双勤劳的手”的活动终于开始了,我们班要举行穿校服和戴红领巾比赛。

首先,马维中队长站到讲台说:“‘我有一双勤劳的手’班会开始了,请每个组长来报数。”

我们一共分成四组,每组都有组长,第一组是向日葵组,小队长是钱翰城,第二组是仙人掌组,小队长是林思宇,第三组是迎春花组,小队长是我,第四组是牵牛花组,小队长是朱欣桐。我们四个小队长走上讲台,响亮地对自己的组员说:“报数。”只见周千惠报1,马铁雷报2,董梦圆说3,就这样一个一个地接下去,终于报完数了。其他组也报完数了。小组长们拍着整齐的队伍向马维中队长报数。第一个报数的是朱欣桐,只见他用嘹亮的声音报了数。第二个就是我。我昂着头,挺着胸,一边敬礼一边认真地说:“报告中队长,迎春花小队原有12人,实到12人,报告完毕。”马维说:“接受你的报告。”我赶紧敬礼,跑向队组说:“稍息,请坐。”队员们一下子就整齐地坐好了,我也坐地端端正正的。这时候其他组也报完数了。

接着王若溪、张鼎闪亮登场。他们主持的声音非常清晰,口吃非常伶俐。说着说着,就说到了系红领巾、脱校服、穿校服的比赛。只听到姚老师一声令下:“预备,开始。”

我们赶紧脱下校服和红领巾,又急速地穿上去。主持人大声地喊:“加油,加油!”不一会儿,第三组的全部组员都穿好了。我们看看别组,啊,别组的小朋友还在紧张地穿衣服、戴红领巾呢!姚老师说:“停。第三组获胜。”我们第三组一下子就“耶”了一下地蹦了起来,欢呼雀跃着,像一只只活泼的小鸟。

接下来,是单人比赛了。姚老师请每组最快的同学上来比赛。我们这组最快的当然是坐在后面的吴奕桦了。我们高兴地说:“吴奕桦,加油!”吴奕桦满脸微笑地走上讲台,带着自信。其他组最快的同学也来了,第二组最快的是包益铭,第一组向日葵小队最快的是高和若,第四组最快的同学我忘了。他们四个站成一排走上讲台,时刻准备着要为自己的小组争光。

比赛开始了。每个组都欢叫着自己组的代表要加油,一组的声音比另一组的更响亮。讲台上的代表自信地把衣服穿好,把红领巾系好。姚老师看他们都差不多,就喊:“停。”哎呀,我们组输了。第一名是包益铭,第二名牵头花小队的,第三名是我们组的吴奕桦。

哎,这次失败了。吴奕桦一回到座位,我们就议论纷纷,我们以后要加油了。

校园生活作文700字

4月7日,在花香四溢,春意盎然的校园里,我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晋级角逐赛。

只听得裁判员一声哨响,两队的队员们就发起了猛烈的对攻。起初,我队队员们似乎还没有进入状态,配合得并不默契。队长不得不向裁判请求稍作休息,给队员们调整一下状态。30秒休息后,大家显然比之前配合得好多了。上半场中,我们赢得了一次仅有的罚球机会。队长紧紧地拽住了这一次机会,3投2中,仅是罚球就得到了2分!观众席上欢呼声一片。这时,我看见7班拉拉队里的鼓号队员借来了一面大鼓,用鼓声为班篮球队加油、鼓气。我一看情势不妙,便与替补小谢上楼将我班鼓号队员也迅速“搬”下来。一会儿,赛场上就充满了呐喊声、锣鼓声和欢呼声。与此同时,裁判的哨声又一次响起,上半场结束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调整后,双方队员再一次精神抖擞的上场了。小观众们的激情也随着赛况而转变,时而高涨,时而低落,时而悄无声息。中间也发生过一些小插曲。例如:在一次我班的发球时,主力小陈明明看见小钱和队长近在咫尺,却偏偏要传给在中间的小何,结果就那么一个不小心,那球就“乖巧”的落入了对方球员的“魔爪”之中。在千钧一发之际,队长灵巧的将球挽救了回来。比赛接近尾声了,正当裁判宣布比赛结束时,我们刚想欢呼,却听见王老师说我们五年级的这一场比赛还没结束,还有40秒。于是,我队采取了拖延战术。在最后一秒钟时,7班队员还想抓住最后一线希望,投进一球,可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我们观众早已将比赛倒计时,在投球前,喊出了一声响亮、整齐而又清楚的话语:“时间到了!比赛应该结束了!”最终,我班以5:4险胜7班,夺得了晋级下一轮的权利。

比赛结束了,大家都沉浸在一片喜悦之中。队员们虽然满头大汗,但依旧沉浸在刚刚举行的那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之中。通过这次比赛,让我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只有我们(3)班心连心,肩并肩,相互鼓励,共同克服困难、走过风风雨雨,团结在一起,我们才会永远是最棒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教师资格证作文评分标准 节约时间的作文 我会洗衣服的作文 选择坚强作文450字 美丽的夏天作文 作文我惹祸了 怕黑的作文 如何写好想象作文 人生的经历作文 把握现在作文400字 作文标题怎么写 窗外的树作文 三年级有趣的发现作文 关于枫叶的作文 我的梦作文600字 茶杯犬的作文 描写同学的英语作文 补作业作文 永城日月湖作文 竞选班长的作文300字 清明节的作文450字 有关自强的作文素材 作文我最敬爱的人 温暖的时刻作文700字 隐贤山庄一日游作文 介绍泰安的英语作文 家乡的初冬作文 关心爸爸妈妈的作文 桂花树作文 军训感悟6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