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600字作文

开学的感想_作文开学感想600字

2020-02-03 01:15:01
相关推荐

开学的感想(1)

开学的第一天,我们高高兴兴地上学!

到了学校,就像回到了温暖的家里。校园里,花草树木好像更茂密了。校园空气清新了,到处干干净净的。

我们的教室也换了,因为升上三年级,就到二楼去了。那里绿叶更多,空气也清鲜多了。

而且又来了许多新生,那是一年级的小学生。我们班除了班主任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没有换,其它的老师都换了。

早晨,我们在操场上举行升旗仪式,在升起的五星红旗下唱国歌,敬队礼,鲜红的国旗在空中飘扬着,真威风!

今天,还发了新课本。我们班的男同学从楼下把许多的课本搬回班里,老师发给我们。我随手拿起一本语文书,发现里面有很多有趣的故事,我觉得都很好看,就坐在座位上兴致勃勃地看起来。语文书上有一股印刷油墨的味道,我很喜欢去闻它。

我们的第一节课是英语课,英语老师很温柔,她不发脾气,除非在我们太吵太吵,吵得耳朵都快震聋了的时候,她才会大声说我们。这一节英语课,老师让我们做卡片或做帽子,写上英语和中文名字,让她可以很快认识我们。

新的学期,我要给自己定新的目标,我要把较差的英语学好,每天要背单词,听录音,这样,我的英语才会有进步。

开学的第一天,我觉得很开心,我一定要加油!

开学的感想(2)

九月一日这天,好像比往日不一样:四面八方的青少年都背着书包高高兴兴的上学了。

早上(饭后),我背着书包朝着阳光初升的方向迈进。一路上,一件一件的(往)事闪过眼前。我想着想着,突然想到了爸爸在吃早饭时,给我控诉了旧社会穷人上不起学的一个故事。

那是一九三九年,有一天,爸爸出去打柴,看到地主、富农的儿子都背着书包上学了,就回家对爷爷说:“我要读书。”爷爷为了不让爸爸不受人家压迫,决心让爸爸去念点书。没有钱,就到邻居家去借,借了十几家,才借够学费,当时,爸爸是多么高兴啊。那(哪)知到(道),一走进校门,那些狼养的小子就扑过来又打又骂,说爸爸穿的(得)烂,把他推出了校门。爸爸是多么的难过呀。想着这些,我好像看到了旧社会那种悲惨的景象,……

“上那(哪)去?”一句话打断了我的沉思,抬头一看:“李大伯,我上学去。”“你们这些娃子真是幸福,可不能忘记毛主席恩情和对你们的希望啊,一定要认真地读毛主席的书,学好文化知识,使将来能够在描绘祖国的图纸上添上一笔最新最美的(色)彩。”“大伯,你放心吧,这个理想,我一定要实现。”大伯笑笑说:“这才象(像)个革命事业的接班人。啊,快上学去。”“我就去,大伯,再见。”

说着,我就背着书包,非常愉快的来到了学校。

开学的感想(3)

快乐的暑假很快就结束了,经过暴风雨洗礼过的天空是那么的清爽,空气是那么清新。今天,我怀着极度兴奋的心情来到了学校,找到了新的教室-----B座二楼标有三年级(五班)的教室

走进教室一看,哇,教室是那么的干净,桌椅摆放是那么的整齐,每个课桌上都摆放一套斩新的书本。我的心暖暖的。

同学们陆陆续续的到了,每个人脸上表情都很开心,他们有的长高了,有的晒黑了,大家相互问候着,相互交流着一个暑假的见闻,这个暑假,同学们都又长了不少本领,有的会游泳了,有的学了书法,有的学了武术--------

在我们的期盼中,卿老师走进教室来了,一个学期之久不见,卿老师看起来还是那么亲切,那么的熟悉!

我即兴奋又不安,暑假作业我没有完成,想惨了,一定不会给发书,可卿老师在对我们说过新学期的要求后,只要求我们利用这一天半把作业补齐,她真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快乐作文 我的母亲200字作文 又是春花烂漫时作文 写一种水果作文300字 互帮互助的作文400字 人物描写的作文350字 建国70周年作文400字 二年级郊游作文 假期叙事作文 最好写的作文 关于中考的英语作文 中山陵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50字四年级 悲伤作文开头 初中童年趣事作文 爱讲话的我作文 有趣的动物乌龟作文 高中作文名人名言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300字 作文写动物的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写一篇关于温暖的作文 五十六个民族作文 有趣的扎染作文 英语二作文大纲 写动物的作文三年级 河北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小学生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