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散文 > 散文400字

扫雪_有关雪的散文400字

2020-02-03 00:30:01
相关推荐

今年冬天,我们这里下起了五十年不遇的大雪。

那天早上,我推开窗,发现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树上开满了白花,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软,象是给大地铺上了一条白地毯。我兴奋地叫了起来:“啊!下雪了!”我急忙穿好衣服,冲出家门,跑步来到楼下。刚跑道雪地边缘,我就滑倒在地,疼得我龇牙咧嘴,艰难地爬起来,一瘸一拐地挪到石椅旁,刚要坐下,一个念头油然而生:我刚踩到雪地上,就滑倒了,那么别人一不小心也会摔跤,那我为什么不扫雪呢?说干就干,我从家里拿来铲子,开始左一铲右一铲地干了起来。不一会,我就气喘吁吁了,感到浑身热烘烘的,心想:真累啊!先休息一会吧。可是,我回头看了看,原来我只铲了三、四米的距离。我又低头一声不吭的干了起来,过了好一会,终于把小路一直延伸到了小区大门口。我抬起头,总算大功告成。这时,我才感到双手虎口隐隐作痛,原来已经磨起了泡。我悄悄地回到家里,再从窗口望去,我开辟的道路尽管很小,却已将白茫茫的雪原剪成两片。

望着叔叔阿姨们轻快地走在我开辟出来的小道上,我心里感到无限快乐,无比舒畅,手上的疼痛也轻了许多。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知音者 作文 被打屁屁作文 旅行的英文作文 学会宽容300字作文 秋天的作文500字 作文六要素 他的故事作文 一位印象深刻的人作文 校园一景作文300字初中 我最喜欢什么作文300字 游不二门作文 四年级观察绿豆的作文 写人特点的作文600字 什么叫状物作文 我是最棒的作文500字 沙漠作文400字 提建议英语作文 我在故宫修文物作文 南京红山动物园作文 孔子我想对你说作文 读懂作文800字 读书使人进步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600字初中 祖国作文800字 步入初中生活的作文 写景作文15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西瓜 我学会了叠衣服作文 2017专四作文 一个人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