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说明文

我向大家推荐一本书_介绍书的作文650字

2020-02-03 00:00:01
相关推荐

“谁陪我,琼霄舞风云;谁伴我,傲世九重天!”我要推荐的书名就在其中,风凌天下著的《傲世九重天》。

看书名大家可能就知道了,这,是一本网络小说,还是玄幻类型的。可我就是要推它!不要否定网络玄幻的价值,如果他真的只是迎合少数人低级趣味的书,哪还有成千万的人观看?

风凌是个幽默的人,在他的书中总少不了欢笑,而风凌的文笔有极好,里面有很多他自创的诗,这可能会对大家有一些益处吧。

风凌是军人出身,在他的书中又少不了兄弟。是的,兄弟!下三天千里逃亡,依的是什么?兄弟!中山天风光出战,为的是什么?兄弟!上三天中都云集,靠的是什么?兄弟!九重天阙暗自发展,无诉苦楚,这又是什么?兄弟!

读他的书,总有一股少年热血在沸腾,我们是处于青春期,总有朋友,但却捏不住分寸。去看傲世吧,让他告诉你什么是兄弟!

他们绝对不是一味的互相褒贬,也绝对不止靠那一份义气,不只靠那一份冲动。谁犯了错,绝不姑息!谁受了欺负,那也不能忍下来!

有一本书上说的好,小说总是要写出社会的某种错误,那八百五十万字的傲世,就只有打打杀杀吗?!

书中对一些行为的解释只有两个字:人性。

人性的卑劣让莫云天为了家主之位排除异己,为了百万黄金逆杀长老;人性的善美,让楚阳十年等一人,让铁补天为救人命而奋不顾己;人性,就是人性,莫天机天才的大脑靠这一份邪恶计划了多少起大战?!

风凌的傲世里面总有感人至深的感情,无论是兄弟之情还是恋人之爱,经过了时间的磨砺,留下来的,总是真情。于是感人至深到肺腑,读着读着就不禁为他们的深情奋然鼓掌,却也禁不住在不经意间煽然落泪……

我一开始想推荐的是《水浒传》,可是水浒讲的不就是江湖吗?傲世有江湖风云,国家战乱!水浒有官逼民反,那上三天的九大世家不胡作非为会有九劫的出现吗?!

总一句,傲世九重天,值得一观!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试作文 背影作文400字 作文我的伙伴 写一篇关于动物的作文 温柔的眼神作文 家乡变美了作文300字 我会包饺子作文400字 我尝到了母爱的甜蜜作文 关于微笑的作文开头 难忘的考试作文500字 六年级语文封面作文 校庆的作文 我的作文教学革命 尊老爱幼作文600字 上大学的意义英语作文 写景类作文评语 全国消防日作文 未来的我们作文 可爱的熊猫作文300字 潮汕中秋作文 功夫不负有心人作文 水的张力实验作文 好心办坏事的作文 厦门的作文 口头作文 猫的说明文作文 物质与精神作文800字 关于洪水的英语作文 关于顽强的作文 团结友爱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