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散文 > 散文400字

梦回十里桃花香_关于桃花散文作文400字

2020-02-03 14:00:01
相关推荐

时间如白驹过隙,催开桃蕾又飘到柳梢。清风徐来,桃枝轻轻摇曳。不时飘落的桃花,带着一阵花香,随风而去。桃瓣轻颤,黄蕊上扑闪着一只蝴。它轻扇着蝶翼,悄然而离去。一阵花香在空气里氤氲,让人不自禁地沉醉其中。我蓦然想起,初见你时的眉梢含笑。白衣与桃花相融,宛若天姿。那一刻,没有时光,没有年华,只有你!在满园桃夭中弄笛,桃夭灼灼,挥毫泼墨,绘下满园桃夭。我倚靠着桃树的躯干,眺望远方。那座云雾缭绕的山峰若隐若现,不时飞过的子规轻啼,就怕扰了这宁静。苍翠的老松,倚着绝壁,逆向生长。尺璧寸阴,黄昏已至。夕曛远挂天边,漫天霞光穿透云层,为天边染上一抹嫣红。落日为桃树绘上一层金边,桃瓣闪着金光。清风徐来,枝叶沙沙作响。夜色渲染上了天空,点点星辰散布着。一轮弯月被云雾掩盖。眼前恍惚,你似乎又出现在身前。静坐在矮桌前,双手捧茶,茶香缭绕,飘向天空,直至消失。我走近,伸手抚过棕色的枝叶,粉白的花瓣。指尖传来的触感,让人有些感觉不真实。桃之夭夭,灼灼其华。说的大概就是此景吧!梦里桃花香,余香远悠。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我学会了画画 妈妈你让我感动作文 作文吧下载 给父母一封信300字作文 怎样学好写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 班级风波作文 450字写人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关于毛绒玩具的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小鸭子的作文300字 作文我的姥爷 关于开学感受的作文 公园一景作文 自己设置一个节日作文 善意作文开头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以考试为主题的作文 劳动最快乐作文800字 各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濮水小镇作文 高考作文读后感 军训心得体会600字作文 听那动听的声音作文800字 民宿作文 孤独的老人作文 协作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