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散文 > 散文400字

秋_秋之韵散文400字

2020-02-03 15:00:01
相关推荐

小岛的秋总是芬芳氤氲,迎面的金凤中,果实成熟的香醇在酝酿。

秋风起,蟹脚痒,餐桌上的佳肴多了一道又一道,偏爱绿得逼人眼的秧草亦不忍心放下伸向江鲜的筷子。

订单纷至,一盒盒江中明珠特产堆起,农田庄稼地里又是一季好收成,劳作如火如荼地开展,笑语欢歌交杂编织弥散。

颂秋,定要将目光投向那树丛。

漾起的一片黄海金山,火一样的热情洋溢,甜的醉心,烈的痴情。

若伫足在一片林荫之下,让夕阳的余晖穿过层层迷人眼的乱叶,透过那薄而轻的半老枯叶,一点一点地倾泻,如流沙消逝之华美沧桑,好像要看透风尘,又被秋风拂送的稻香暗藏。

手轻抬,一道半明半昧的影子在指尖落下一个颇为好看的弧线,盈着变化莫测的光圈,恍如白驹过隙的奔腾轨迹,在冥冥中又唤起了谁似曾相识的旧忆。

天气微凉,将自己裹在一片温暖之中,像在花海徜徉闻到书韵经纶,没有夏日的炎热和冬日的寒潮刺骨,总觉得整个世界都慢了。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捧一卷书沉入一袭酒香,小城生活,亦不温不火。

大概是家的味道吧,秋日出游,看万山红遍染千林,总觉得不及梓阳植物园里植株遍地暖的恰到好处,各地江湖涌起潮流,可老家后的一泓小溪总把我的心都浸透。

人间处处皆是秋,为何独小岛之秋萦绕心头?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礼让行人作文 一件什么的事作文400字 开学500字作文 公开课作文300字 未来的科技作文 计划作文300字 我的梦想作文提纲 我爱祖国300字作文 2018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超能力 作文 友情作文结尾 爱我中华作文开头 天气变冷了作文 关于甘蔗的作文 我爱地球作文 写作文我的老师 游灵栖洞作文 榜样的力量作文 17高考作文 我对妈妈的爱300字作文 初遇作文600字初一新生 学习滑板作文 六年级小学英语作文 又见作文600字 守护作文800字 作文印记 追逐梦想作文 升入初中的感想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150字 猫的特点作文1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