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写人作文300字

表妹 我的噩梦_我的小妹妹作文300字

2020-02-03 07:30:02
相关推荐

相信大家都被这几句话所困扰吧:“你是姐姐(哥哥),你就不能让着他吗?她还小,不懂事……”我更是被这些话搅得头昏脑涨,今天,我就带你们见识见识我表妹的威力吧!

有一次,她到我家来,一进门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冲进我的房间。见此情景,我就想:完了,今天爸爸妈妈不在家,我的房间肯定要被这个“大魔王”侵占了。果不其然,她一进去就说:“这里现在是我的地盘了。”

没办法,我不敢和她斗,只好转移到另一个房间了。

我觉得很无聊,就开始看电视了,表妹听见了声音就立马跑来,一把把遥控器抢过去,还理直气壮地说:“我要看动画片了。”因为我不爱看动画片,所以只好去看看“地震”过后的房间了。

一到房间,我吓得差点晕过去,我的作业上都是一条条凌乱的线条,我的手机里都是她拍的“风景照”,最可气的是我的无线耳机,在表妹的摧残下早已面目全非!

表妹啊,你什么时候才可以不是一个恐怖的“大魔王”啊!

点评:读了小作者的作文,我也被这位表妹给吓到了。小作者用生动的语言,塑造了表妹“大魔王”的形象,真可谓入木三分,如果内容再充实一些就更好。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和你的作文 写对不起的作文 武汉的桥作文 收获的作文怎么写 遇见青春作文800字 桃花园作文300字 游紫蓬山作文 特殊的爱作文 大扫除作文400字 我与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如何保持健康作文英语 三年级作文的格式 英语作文120字带翻译 常州恐龙园作文 文化作文开头 一件美好的事作文 庭中有奇树作文 秋天的稻子作文 学会控制情绪作文800字 突破 作文 经典的作文 好的作文题目和开头 心中的梦作文 慢慢读懂你作文 应聘英文作文 描写绿豆的作文 另一面作文 初中写事的作文600字 回忆600字作文 我喜欢的玩具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