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我心中的春天_写景作文250字

2020-02-03 16:45:01
相关推荐

梅花落了,带走了冬天;桃花开了,带来了春天。花是四季的精灵,随着时间流过,春天也悄然来到。

我和妈妈照常来河边散步,一路上迎面扑来许多“棉花”,害我只好眯着眼走,我边走边嘀咕:“是谁在扔棉花啊,哪有这么明目张胆乱丢东西的。”我越想越气,撒开腿就去找“棉花”的来源,可找了十几遍都找不到“罪人”。

“我找到来源了!”我忽然激动地大叫,把刚赶上来的妈妈吓了一跳。“我真笨呀,这‘棉花’不就是柳絮吗,哈哈哈……”我大笑起来。

等我笑够了,妈妈陪我一起观赏柳叶、柳枝、柳絮。柳叶新长出来,像一块块碧玉;柳枝软软的,像一条绿丝带;柳絮越团越大,像棉花糖似的……

春天的柳树好像小姑娘一样可爱。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9-04 17:06鋇.輸吥啓[湖南省网友]IP:2090053571
    春天气息扑面让人感受到大自生机勃勃无比美妙。
    顶8踩0
  2. 2021-01-27 23:37飘飘bianbian[河北省网友]IP:2532482197
    春天美好让人心旷神怡仿佛置身于幅美丽画卷中。
    顶0踩0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不一样的幸福作文 爱眼作文 我开心的一天作文 难忘的友谊作文500字 对于高考的看法作文 红枫古道作文 第八单元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600 有关国家安全的作文 换巾仪式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800字 九年级语文作文 写一个人的作文300字 我的对手作文450字 小学生军训的感受作文 童话作文批改评语 母亲节帮妈妈做家务作文 写给父母的话作文400字 我的好朋友小狗作文 作文爱国 国庆趣事作文开头 花园一角作文 50米短跑作文 弟子规作文 溺水安全作文500字 我的梦想怎么写作文 化妆与本色作文600字 伴我前行半命题作文 大学生诚信作文 有关家国情怀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