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散文

家乡的四季_优秀写景散文700字

2020-02-04 23:00:01
相关推荐

我的家乡是位于闽东的一个不出名的小小的乡镇,那里风景优美,绿树成阴。

春姑娘鼓着小嘴巴使劲的吹的风,在春风中,树枝抽出了嫩绿的枝桠,小草懒洋洋地睁开眼,仿佛在看外面新奇的世界,

各式各样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见它们伸伸腰,抬抬头,争先恐后地纵情怒放,红的、黄的、蓝的、白的、紫的……

真是百花争艳,五彩缤纷。这些花虽然不名贵,但它们用自己的点点姿色点缀着这青春的草地,把自己的一切无私地奉献给大地。成群结队的蜜蜂,呼扇着黄色的翅膀,嗡嗡地忙着采蜜;那五颜六色的彩蝶,也成双成对地翩翩起舞,哈哈春天可真热闹!

夏天小孩来了,树更绿了,那一棵棵树宛如钢铁战士一般站立着,花儿们也更加芬芳诱人了,有的花儿还孕育着诱人的果实。池塘里也是生机盎然,原来小荷偷偷的开花了,荷叶是绿的,就像是一顶大伞,荷花是红的,白的,可美极了!小孩最喜欢去溪上摸鱼,一条条鱼在水中成群结队地游来游去,一被我们捉上来,就“活蹦乱跳”,真有意思!

秋天,是金色的海洋,什么都好象是金黄的,树叶有黄的,小草有黄的,蔬菜菜也有黄的,

秋风过处,五谷飘香。那一片片庄稼,远看,好似翻滚着千层波浪;近看,稻谷笑弯了腰,农民们在这个季节可乐了,因为他们辛勤培育的粮食成熟了,他们都希望有个丰收的时候!

冬天来到了,霜天随着寒冬来了,村子,仿佛是银子铸成的,那么亮,那么有光辉,人们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烟。大地覆盖着厚厚的白霜,轻柔、松软、洁白无瑕,放眼望去,茫茫大地,银装素裹,北风吹来,万树银花,洁白的霜此起彼伏。千姿百态,如同“千树万树梨花开”。

景色可美了。

虽然是一个小小的乡镇,但那四周环山永远是我最可爱的家乡,可爱的人们。

我爱那个生机勃勃,充满欢笑汗水的家乡。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祖国的作文 小学四年级秋天的作文 关于金鱼的作文 我读懂了友谊初中作文 300字写人的作文 那一缕阳光作文 图表英语作文模板 小草作文结尾 同桌的你作文200字 歌声作文800字 爱国 作文 三年级学生作文题目 妙不可言作文 做更好的自己作文 梦想让生活变得更美好作文 写感动的作文 六下四单元作文400字 二年级作文小狗 mba英语作文万能模板 期待作文500字 秋之韵作文400字 五年级作文提纲怎么写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400 骄兵必败作文 描写校园秋天的作文 写人优秀品质的作文 服装设计师作文 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军训作文400字左右 关于秋天的作文三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