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周记

足球之战_激烈的足球赛周记400字

2020-02-04 05:30:01
相关推荐

学校举办的班级足球联赛,本场比赛有我们班对四班,每个班抽出五个队员来参加比赛。

绿绿的赛场,多么引人注目,比赛即将拉开战幕,同学们有的紧张,有的兴奋。

一声响亮的哨声过后,足球比赛开始了,四班先发球,她左脚撑地,右脚猛地抬起,用脚背撞击球面,只听“咚”的一声,球像箭一般的像我们班球门冲来,眼看球就要进门了,我们紧张得捏了一把汗,可我们班的守门员吴雨桐,她丝毫不敢马虎,两腿弯曲,两手下垂,双眼不眨一下地紧盯着球,像一个饿极的猛兽,随时都要扑过去捕捉食物,填饱肚子。哦耶!场外一片欢呼声,加油呐喊声,助威声响成一片,原来四班的人不行,一脚直接把球踢出界外了。虚惊一场!该我们班发球了,尹佳丽右脚撑地,左脚抬起,猛的一脚,球飞快的传给了李秋臻,她后退几步,身体轻斜,右腿抬起,球嗖的一声向敌方球门冲了过去,球被四班的抱住了,“嘘”的一声,中场休息十分钟。

下半场我们班发球,只见李秋臻不忙的弯下腰,左脚向后抬起,身体向前,用最大的力量把球传给了王璞安琪,天有不测风云,王璞安琪正要射门,被对方抢了去,队员们互不相让,足球是一个顽皮的孩子,把队员弄得气喘吁吁,可是他们还是拼命的抢球,忽然,四班队员像箭一样冲过来,吴雨桐刚要上去抱住,球却从右边飞了进去,我班比赛失败。

虽然我们失败了,但是我们也很开心,毕竟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学校大扫除作文450字 初中作文母亲600字 社会见闻作文800字 游踪的作文 秋天梧桐树作文 被温暖照亮作文 我的画像作文 作文包饺子400字 父亲作文200字 象鼻山的作文 我为何读书作文 我喜欢玩的游戏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400 我的小花园作文 那时花开作文800字 难忘的作文800字 八年级英语最高级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妈妈作文 语文作文万能素材开头 就是那作文 难忘的运动会作文600字 六年级作文ppt 这一路风光正好作文600字 军训总结作文 公园游记作文400字 种花英语作文 愉快的国庆节作文600字 花果山作文 游西湖作文350字 高考必背英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