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中日记

找同学吃中饭_高中日记500字

2020-02-04 18:30:01
相关推荐

屋子暖暖的,只剩我一个,爸妈有事出门了,傍晚应该会回来。

临近中午,肚子渐渐变饿,窗外是一片冰雪覆盖的世界,寒冷刺骨。我会做饭,但不想做;想去下馆子,可是一个人的话,肯定不受待见,服务员的嘴脸异常丑恶;更何况这么冷的天,一个人孤零零的,真不想出去。

我思考再三,觉得找个同学一起去,所有问题都能解决。上次,阿康请我吃自助烧烤,虽说为了感谢我扔给他数学测验的答案,不过大家都是同学,这点小事无所谓的。我打通电话,他知道后很高兴,说家里来了亲戚走不开,要我到他那儿去吃饭。我怎么可能去呢?又打给苏羽,“嘟”了半天没人接。住附近的只剩她了,电话“嘟”了几声,那边传来甜甜的声音:“嗯哼?”

“那个,中午带你去吃好吃的!”

“嗯……不去!外面好冷,不想动!”

“……苹果手机借你玩总行了吧!”

“哈哈,你说的哦!还有谁呀?”

“就你一个,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

“好吧,那待会儿在篮球场门口见。”

挂掉电话,我无奈地摇了摇头,请同学吃饭都请得这么累,我上哪儿说理去?打电话给堂姐,向她询问近来最火爆的网红餐厅,堂姐说带女孩出去,最好去西餐;我说算了吧,刀叉用着别扭,她就推荐了一家别具特色的中餐店,我记下地址,喝了几口水歇了会儿,便换上衣服出门而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日记英语作文 敬畏作文 平凡的作文 初二作文辅导 互相关爱的作文300字 我是小小啄木鸟作文 美是到处都有的作文 初一语文月考作文 初秋的风作文 鹅鼻嘴公园作文 写博物馆的作文 不期而遇的幸福作文 动物性格的作文 第一次受打击作文600字 原来如此的作文 北京高考作文题 开心的那一刻作文 儿童节英语作文带翻译 什么了不起的作文 打枣作文200字 关于心态的作文800字 难以忘记的一件事作文 盼雪作文 互相关爱作文 有关于阅读的作文 成功的背后作文 关于天目湖的作文 小小发明家作文 自知之明的作文 我的收获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