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550字读后感

《鲁西西和鲍尔历险记》读后感_五年级读后感550字

2020-02-04 21:00:01
相关推荐

一只毛绒熊猫竟然活了起来!你肯定不会相信,这件事就发生在鲁西西的家中。

鲁西西在春节联欢会上得到了一个可爱的毛绒绒的玩偶熊猫,鲁西西的哥哥皮皮鲁一家都非常高兴。后来他们在一起扮医生玩儿的时候,皮皮鲁突发奇想,让鲁西西给这只熊猫打了一针橘子水,结果奇迹出现了,熊猫变成活蹦乱跳的了!皮皮鲁给它取名“鲍尔”——意思就是“包耳”,应为它的耳朵就像包了一块黑布。

鲍尔和大伙一起生活玩耍,日子过得很幸福。谁知后来这个消息被人传出去了,很多好奇的记者都赶来采访皮皮鲁一家,想认识这个不一般的熊猫鲍尔。还有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和玩具公司把鲍尔带走。从此鲁西西一家失去了平静的生活,鲍尔感到很难过。它为了不再打扰亲爱的朋友,也为了寻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生活的家园,就毅然离家出走了。

皮皮鲁和鲁西西他们跨过千山万水,历尽千辛万苦去寻找鲍尔,终于在熊猫自然保护区找到了它。在这个旅途中,他们结识了小柱,大旗等好朋友,在鲍尔遇险时,他们都挺身而出,舍命相救,谱写了一曲曲感人的友谊之歌。这些事让鲍尔感受到了人间真情的可贵,它决定还是回到皮皮鲁家。最终,鲍尔还是回到了皮皮鲁家,在皮皮鲁和鲁西西的帮助下把自己改变成了花猫,过上了自由,快乐,安稳的生活。

我们生活在这个地球,一定要注意保护有益的动物,他们是我们的朋友;也要友好的对待别人,在他们遇到困难的时候尽力帮助。那你也拥有更多真正的朋友和快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这也是课堂作文六百字 这一天我铭记作文 做一次实验作文300字 鱼作文400字 玩具写作文 秋游的作文题目 与诚信拥抱作文 成功也是成功之母作文 以风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一场足球赛作文 顶鸡蛋作文 生活让我懂得了什么作文 游乐园英语作文 描写美食的作文100字 美丽桃花的作文300 班级文化作文 游览庐山的作文 初中700字优秀作文 学素描的作文 介绍鲨鱼的作文 独特的我作文500字 父爱作文的题目 游记作文600字初中 放飞自己作文 无聊的作文 感谢 的作文 父母的叮咛作文 做真实的自己作文800字 猜猜她是谁的作文 美丽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