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550字读后感

《稻草人》后传_读后感550字

2020-02-04 21:00:01
相关推荐

自从那次稻谷被肉虫吃光了以后,稻草人就再也没高兴过。原来,那可怜的老太太竟没看到那愈来愈肥的肉虫,反而认为是稻草人玩忽职守让鸟儿吃光了稻田里的稻子。于是,稻草人就被扔到了田埂上。

真是祸不单行啊,那几天阴雨绵绵,稻草人被淋得破烂不堪:帽子被打在了一旁,身上的稻草被打的七零八落,有几处地方已露出了骨架子。稻草人很伤心,心想:主人为什么把会我扔到了田埂上呢?为什么不要我了呢我一定要回到田里去!于是,他开始借助于水的冲击力缓慢地向前“爬”去。十分钟、二十分钟、三十分钟……一个半小时过去,稻草人仍然没有爬会田里。突然,一双有力的手将他提了起来。原来,一个年轻的农场主路过这里,看见了可怜的稻草人,便准备将它插到自己的稻田里去。农场主把稻草人带回了农场,用新稻草给它做了一套“新装”。

稻草人被农场主插在了天里,它低头一看,自己已经变成同行中的深市了:头上戴着草帽;身上变得干干净净,似乎刚刚洗过澡;手心里插着一把崭新的蒲扇……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扯住了它的眼球,啊!又是那只小飞蛾,稻草人心想:这下糟了,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虫子又来了。稻草人想着想着,却发现新主人背了一个大桶过来了,它连忙摇着扇子召唤主人,可奇怪的是,主人似乎明白了,走向了稻草人,并边走边喷出了一些水雾。不一会儿,稻草人就发现那只小虫一命呜呼了。

终于到了那收获的季节——秋,田野换上了金色的时装。啊!主人大丰收了!稻草人顿时兴高采烈。看到主人笑嘻嘻的踱来踱去,他也乐得“手舞足蹈”,真是“喜主人之所喜”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这也是课堂作文六百字 这一天我铭记作文 做一次实验作文300字 鱼作文400字 玩具写作文 秋游的作文题目 与诚信拥抱作文 成功也是成功之母作文 以风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一场足球赛作文 顶鸡蛋作文 生活让我懂得了什么作文 游乐园英语作文 描写美食的作文100字 美丽桃花的作文300 班级文化作文 游览庐山的作文 初中700字优秀作文 学素描的作文 介绍鲨鱼的作文 独特的我作文500字 父爱作文的题目 游记作文600字初中 放飞自己作文 无聊的作文 感谢 的作文 父母的叮咛作文 做真实的自己作文800字 猜猜她是谁的作文 美丽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