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状物作文

“小熊”伴我成长_关于毛绒玩具的作文550字

2020-02-04 15:45:02
相关推荐

六岁那年,我获得了一个毛绒玩具,是一只很大,很可爱的小熊,从那天起,我就和它就形影不离了。

它,给了我无限快乐。以前,爸爸妈妈因为要做的事情很多。所以,他们都不陪我玩。这个时候,我都会生气地回到房间,把门锁上,坐在床上哭泣。可是现在不同了,每次我都会拿着棋到我房间,和小熊对起阵来。我不仅帮它“下棋”,还帮它说话。那时我总会说出滑稽的语言,把我自己逗得哈哈大笑。听见我的笑声,爸爸妈妈都怀疑我是不是疯了。

它不仅给了我快乐,还给了我勇气。小时候,因为和爸爸妈妈睡惯了,连自己睡一张床都不敢。可是现在完全不同了,我恨不得自己睡了!全部都是它改变了我。晚上,当我害怕的时候,我就会紧紧的抱着它,渐渐的,我就不再害怕了,它给了我十足的安全感,就如同爸爸妈妈在身旁一样。

它不仅为我“做”了这些,还“教”会了我缝补。也许你就要问了:“玩具怎么成老师了呢?会“教”人了?”事实上,它并没有“教”我,它只是引导我去做这样的“工作”。记得那一次,它的“手”上破了一个洞。我不知道怎么办好,看着自己心爱的玩具坏了,整个心都碎了。于是,我连忙跑去找妈妈,想让她帮我解决这个难题。正巧妈妈当时没有空,她只告诉我要把线穿到针里,然后打个结。接着就让我自己缝补。前几步,我都按照妈妈的说法做了,然后我拿起针,依次穿过破的地方,缝了几针,我渐渐的熟练了,而且越缝越好。在为它缝的过程中我学会了耐心。

我爱小熊,它陪伴我成长。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老师初一作文600字 关于雨的作文600 英语习惯作文 最美心头一亮时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歌作文400字 家乡的小河作文300字四年级 伤感的作文 你的样子作文 赞美人的作文 描写老师作文的开头 遇见作文 亲情的作文200字 高考作文素材书推荐 爱使我坚强作文 家庭新闻作文 五年级上册英语作文 我获奖了作文 瘦西湖的作文 我被爸爸打屁股作文 未来的汽车作文600字 写摔跤的作文 我的小学生活作文800字 职校初体验作文 公鸡作文400字 万州大瀑布作文 有关新年的作文300字 寿县古城墙作文 心儿怦怦跳作文200字 月考之后作文400字 以交流为话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