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和平万岁

2020-02-04 18:30:01
相关推荐

我们家的家规,是为了不要让我们发生冲突而订的,为了家庭和谐,人人都应该要遵守。

第一项就是每个人都自己专属的“看电视”时间,如果一天到晚为了抢遥控器吵架,节目都演一半了,还吵得不可开交,就太不划算了。

所以制定一个时间表,大家要有风度的遵守,不可以趁人之危,偷偷霸占,这就是我家的家规。

另外,就是规定不可以吵到家人的安宁,尤其是读书的人,或是在睡觉的人,万一骚扰的太过分,妈妈就会骂人。

计算机也是一样,如果要用计算机的话,要在30分钟前现约时间,免得使用者不知道赶快用一用,发生冲突。

还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房间里要在两个人以上才能开冷气,节约用电,人人有责,我们家的观念很好。

妈妈希望我们一家人要互相关心,不可以自私。而且如果有食物的话,也要帮别人买,不然的大家下次不会帮你买,要跟别人借东西的话,要有礼貌,不要一个臭脸。

我家的家规,是要帮我们不要跟人吵架而订的,和平万岁!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