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定家规

2020-02-04 18:30:01
相关推荐

在一天晚上里,我听到了爸爸妈妈的说话声,惊醒过来的我,又闭上眼睛,打开好奇的耳朵,想听听看爸爸妈妈在说什么。

听了好一阵子才知道他们正在谈的主题是“家有家规”是妈妈先开口的,她说:“我们家的家规都被忽略了,该怎么办?”我仔细的想一想,自己好像也忘记了。

爸爸说了:“对喔!我有一本空白的笔记本,我们把家规和如果犯了会怎么被处罚写在上面就好了啊!”

隔天早晨,我迫不及待的翻开了笔记本,上面密密麻麻的写著爸爸的字:“1.不能没经过家人的同意就乱花钱,违规者处罚一个月都不能买东西。2.小孩子不能乱哭、乱笑、乱生气,没有遵守者打十大板。”

我看着厚厚的笔记本,才写了一页而已,真不知道爸爸妈妈会不会越写越多,那时候,我能全部都记住吗?我开始小小的担心了起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享受过程作文素材 光盘行动作文200字 56个民族是一家作文 考研英语看图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指导 滑冰的作文 时间作文400字 别样的关怀作文 关于抒情的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关于时光的作文 游剑英公园作文 作文人生的选择 描写军人的作文 作文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两只乌龟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开头 作文提纲是什么 公园划船作文 三年级作文观察日记 劳动最光荣作文500 英语作文关于暑假计划 读书心得的作文 温暖的旅程作文650字 关于理解的作文素材 同学的眼睛作文 英语作文固定句型 烤红薯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三年级 关于正能量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