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状物作文

我家的君子兰_小学植物作文250字

2020-02-05 02:30:01
相关推荐

我家阳台上有一盆君子兰,已经养了好几年了,它的根又粗又长,是奶白色的。

君子兰的叶子很美。错落有致,匀称地分布在花的两侧,长长的叶片像兔子耳朵似的向两边耷拉下来。老叶子呈深绿色,新发的叶子呈嫩绿色,显露着它的勃勃生机。

君子兰的花也很美它的花瓣是橙黄色的,花蕊是嫩黄色的,整个花看上去非常鲜艳和美丽。

君子兰喜欢生长在阴凉的地方,喜欢在肥厚和湿润的土壤中生长,不喜欢干燥的环境。“情态温厚心络明,身姿豪飒事缘躬。仗剑不为东风舞,洁蕊自胜一品红。”的描述,正是对君子兰高尚情操的赞美。

花中君子,我爱你!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12-24 21:43心灵深处留下的泪[甘肃省网友]IP:2650787268
    小学生写的植物作文,真是可爱又有创意!期待看到更多有趣的作品。
    顶7踩0
  2. 2020-11-05 05:03再见,再见[西藏网友]IP:3407369882
    君子兰是家庭装饰的好选择,容易养护又美丽。
    顶13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往年中考作文 一棵树作文300字 初二我来了作文 英语短篇作文 有关于小动物的作文 悲伤的作文500字 我为班级献计策作文 善良的作文400字 对手是自己作文 500字游记作文 为你而歌作文600字 自我感受作文 二年级风景作文 游泰山的作文 我的恩师作文600字 法律作文400字左右 高中精益求精作文800字 关于刺猬的作文 窗外的花作文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学会宽容作文400字左右 冬天的200字作文 我钦佩的人作文 楠溪江作文 窗外的校园作文 游科技馆作文500字 初二生活作文800字 未曾远去作文 去图书馆看书作文 什么刚刚开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