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作文1500字

曾有天使降临人间_初中记叙文1500字

2020-02-05 15:30:01
相关推荐

一个人以真诚,善良回报这个社会,但换来的结果竟是惨痛的代价。有时候我不明白这样一位洁白的天使也会被泼上脏水,世人总是用上帝的眼光看待一个人,哪怕他再完美也是会有瑕疵的,时间证明他永远活在全世界人们的心里。

迈克·杰克逊他的一生看似顺风顺水,成为全世界人们眼中的巨星,在光芒万丈的人群里是那样的耀眼。他就是人们走进了看会发狂走远了看令人神魂颠倒,他的魅力无不让全世界的人为之动容为之抓狂。这样一个传奇的人物就像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啊!一个引领世界音乐潮流的开创者带给我们无数的惊喜,我并不是追随他一生的歌迷粉丝,只是他值得每个人用真心去喜欢去纪念。前段时间我就像着了魔一样脑子里全是迈克·杰克逊跳舞,唱歌的画面。那一个个完美的动作就是艺术品,那一扭一摆简直美的不像话。一次偶然的跳舞视频让我深深迷上了他,我几乎搜索了关于那时他一切故事,渐渐的我发现一颗巨星似乎活的并不开心,迈克杰克逊虽然拥有无限荣耀但是伴随他的是无数的闪光灯,是他一辈子都得不到的自由,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代价吧。无论迈克走到那都能成为全世界的焦点,他的一举一动也随时有媒体关注着。

迈克杰·克逊就像是一块鲜美的肥肉人人都想分一杯羹,在那个时代迈克·杰克逊就是人们心中神,他是国家的一张名片。越想了解他越不敢去深入因为我怕会恨透了这个世界,心中为他感到深深的伤痛。迈克·杰克逊从小就是乐队出身有着非常优秀的音乐才华,他和其他几个哥哥一起演出一起工作,最终他脱颖而出成为世界巨星,但悲惨的是迈克杰·克逊没有一个快乐的童年,甚至可以说是灰色的痛苦的童年。在采访中他曾谈过他的童年,他的童年是父亲狠狠鞭打的阴影,是他严格要求自己却换来父亲冷冷眼神。迈克·杰克逊没有所谓真正的友谊和爱情,这是他一生都得不到的东西迈克的世界是孤独寂寞的,他的善良是用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他用最纯洁的心灵去爱每一个孩子。

他的梦幻庄园是用来提供孩子们玩乐的场所,迈克·杰克逊他自己就像是一个没长大的孩子,脸上永远都是露出天真笑容语气是那样的温柔,迈克·杰克逊真的是个天使永远都是为这个世界着想,为了世界和平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他的胸襟容纳世间一切的美好,他的歌曲唱出人性最美的灵魂。迈克影响了一代人的生活让他们一辈子都难以忘怀,一代传奇一代人的故事从他开始也从他结束,迈克在他余后的十年过得生不如死,他被世界的人性折磨的只剩下肉体。

迈克·杰克逊被突如其来的娈童事件和各种空穴来风的谣言所缠绕,他顶着巨大的打击为自己申辩,其中一个受救助的男童竟公然说迈克对他造成了巨大的伤害。这是多么可怕多么令人寒心的话啊!迈克那么爱孩子怎么会做这种事呢?这是污蔑这是泼脏水我不会相信他会这样做,当时的媒体爆炸了,全世界的人突然用起上帝的眼光看待迈克·杰克逊,这些无情的人把迈克·杰克逊推向绝望的边缘。

迈克的优点却是他致命的弱点,他永远相信周边的人都是心怀善良的友好的,殊不知人人都想害他想得到好处,迈克用一生来回报这个支离破碎的世界换来的是一击致命的伤痛,最后他带着对这个世界的失望而永远的离开了我们。这一天是全世界最灰暗的最令人沉重的,迈克·杰克逊就像是上帝滴的一滴眼泪落在大地上现在神要回去了,我希望世界能留一片净土还一个事实给迈克·杰克逊,迈克·杰克逊让我看到即使这个世界对他充满着无尽的恶意也以笑脸迎接,用宽广的胸心包容别人,内心得有多恶心才会去伤害他。

不了解他的人可能会因为别人的言论污蔑他,但是我们没有资格去评价迈克·杰克逊的人生,我们只要知道曾经有一位天使降临过人间,不过这个世界不配拥有他罢了,以前不曾了解过他如今也只是侃侃而谈,真的无法想象当时他是多么的痛苦绝望,离开也许是对他最好的解脱吧。

在一个充满仇恨的世界,我们仍然要满怀希望;在一个充满绝望的世界,我们仍然要敢于梦想。——迈克·杰克逊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赶集的作文 第一次月考之后作文 我的学习生活作文300字 写青春的作文 同学吵架作文 5年级300字作文 赞扬老师的作文 辩论会作文开头 六年级作文好词好句 我为什么喝彩作文400字 保护动物的英语作文带翻译 普通话口述作文 大学生心理问题英语作文 德的作文 毕业旅行作文 一篇写人记事的作文 作文的英语 我的幸福 作文 初中作文怎么教 我身边的小动物作文 作文题目可以写什么 快速作文法 的暑假作文600字 赞扬父母的作文 夏天的海边作文 点赞中国作文 互相关心作文 关于红色革命的作文 常见作文题目 2006年高考作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