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450字读后感

读《会飞的教室》有感_优秀读后感450字

2020-02-05 22:00:01
相关推荐

暑假期间,我读了一本书叫《会飞的教室》,书中主要人物有胆小如鼠的邬理,力大无穷的马提斯,才华横溢的戴马亭,多愁善感的姚尼,沉着冷静的塞马修,还有“正义老师”培克和“禁烟老师”罗勃。

他们各自有各自的特点,马提斯食量惊人,仿佛他的肚子是个填不满的“无底洞”;邬理非常胆小,似乎没有胆一样,而且他手无缚鸡之力,他全身的力气都没有马提斯一只手的力气大;姚尼是个被父母遗弃的孤儿,但是他的作文水平非常好,简直可以出口成章;戴马亭是班长,成绩很好,有着非同一般的绘画天赋;塞马修很稳重,无论在什么危险关头都能想出办法来。

这本书主要讲圣诞节快要到了,他们为圣诞节准备节目——会飞的教室,可是在这期间发生了许多意外,如葛洛迪被绑架,默写本被烧毁,邬理因为别人说他胆小,为了证明自已不胆小而不小心摔断了腿,使会飞的教室这个节目少了一个主要人物,但是他们每次都化险为夷。

这本书中我喜欢马提斯,因为他很有正义感,经常为别人打抱不平,而且他很乐于助人。在新学期来临时,他总是帮新同学拎书包和行李,还不求回报。

《会飞的教室》这本书是作者幻想的,也让我们插上想象力这双翅膀,在幻想这片天空中翱翔!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