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女巫小米_六年级想象作文600字

2020-02-06 06:45:01
相关推荐

小米是个很快乐的小女巫,因为它不像其他礼物一样邪恶,小米经常用魔法帮助他人,因此它是最快乐的小女巫。

有一天,小米经过一座森林,听见了,有人在喊救命,小米正坐着飞天扫帚往森林的方向去。小米飞到那个喊救命的小刺猬的面前,小米说:“你怎么了?要我帮助。”“救救我吧,好心的女巫,我三天没有果子吃了,好饿啊!”这里周围不是长的果子吗?你为什么不去摘呢?”小米说,“有因为狐狸占为己有,说,谁想要果子,谁就给他肉吃,我们都不想送命……”小刺猬伤心的说道。“哈哈,这么霸道,让本小姐教训他,小刺猬你带路吧,我会给那个家伙颜色看的。”小米霸道的说道。

小刺猬带着小米过了一条小径,又过了一条河,小米想:这家伙这么远干嘛。“我们到啦。”小刺猬说,在小米和小刺猬眼前是一个大山下的山洞,长满了刺条。小米拿出法杖,做出一副准备战斗的样子,小米大喊:“你给我出来,霸道的家伙,敢欺负小动物。”从洞里慢慢出来的是一只凶狠的狐狸,“是你把果子占为己有的家伙吗?”小米狠狠的问道,狐狸露出一副不屑的样子:“是我啊,又怎样?你能把我怎么样啊?”小米听到大陆,废话不多说的拿起法杖,练出魔法,忽然一阵红色的光,大,狐狸的尾巴烧着了。狐狸大惊:“我的尾巴着火啦,快来救救我啊,我要水。”狐狸精的四处乱闯,最终跳下了一条河,活活给淹死了,因为狐狸不懂水性。

小米成功了处罚了把果子占为己有的强盗狐狸,小动物们为了感谢小米,除掉了这个大强盗,小动物为小米开了一场欢盛感谢会。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乐趣作文600字 小学四年级上册第七单元作文 关于寒假生活的作文 国庆做家务作文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 南怀瑾作文素材 短作文200字 我最喜欢的衣服英语作文 我的家英语作文 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作文 什么那一刻作文500字 爱作文100字 写景作文教案 坚定自我的作文 精神富有作文 成长作文叙事 中国美食作文800字 不一样的国庆节作文 我家的白菜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教案 八年级上语文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初中 以宽容为话题的作文 伟人的英语作文 心态的作文素材 写秋天景色的作文400字 写梦想的作文800字 记事作文三年级 厚积薄发高中800作文 生命可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