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周记

我的暑假计划_关于暑假的周记700字

2020-02-06 03:15:01
相关推荐

暑假已经过半,我的计划也在修修改改中完成。

七月份暑假开始了,妈妈计划着和我来一次海边的旅行,我们做到了,而且还是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完成的,我很开心。在这次旅行中,我和我的好朋友又一次一起出海浮潜,每天在酒店练习游泳,上次我俩一起出行学会了游泳。真的是一个好的开始,这次一起出行我俩又学会了乒乓球,在酒店里有球案,每天我俩都要去练习一会儿,现在旅行回来一起报名了乒乓球训练,我们在各自的学校认真训练着,争取下次可以一争高下。

旅行回来就要进入收心状态了,不需要一整天都埋头苦读,但是也要抽出时间预习下学期的新知识,妈妈之前还叮嘱我要把之前的知识复习一遍,这点我好像没有打败自己的懒惰,拾不起精神,还没有完成,但是预习在按部就班,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效率虽然不是很高,但是起码按照计划执行了,该默写的生字词都默写了,该背诵的课文在紧锣密鼓的背诵着。数学也在做着计算题。如果给自己打分的话是七十分吧,因为只要妈妈一提问我就卡壳,还是我复习的不到位。

七月马上就要过去了,我要开始我的日常训练班的学习,画画课要开始了,不是很紧凑的课程,每天有个课程,可以加速自己的进度,能在学中玩也是不错的选择,之前的日子在家呆的心慌,干什么都无所谓,都没有兴趣,现在按照时间表上上课,见见新同学,听老师讲讲课,心里觉得很充实。

八月份计划着学习英语和语文,其实都是日常学习,也没有什么紧张的,语文很好学,认真听课,听故事,写写作文就过去了。英语难一些需要背单词,读课文,只要提起精神没有打不败的胜仗,都是可以克服的,我希望九月份开学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我的四年级,不再是小低年级,而是小高年级的学生了!又长大一岁,值得骄傲。希望通过我这三年的努力可以考上一个理想的中学。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六年级我想对你说 餐桌旁的一家子作文 好朋友作文结尾 英语剪纸作文 中秋节作文400字 永远的朋友作文500字 什么是片段作文 四年级优秀作文10篇 成长在路上作文800字 父爱的作文600字 冰激凌作文 春季预防传染病作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 扶老人过马路的作文 环保作文1000字 白萝卜的作文 北京四合院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童话 最难忘的礼物英语作文 写借物喻人的作文 人生的作业作文 烤羊肉串的作文 特别的礼物作文500字 书香作文400字 运动会赛跑作文 我被妈妈感动了作文 世界变了作文600字 外貌特点作文 我家的电饭锅作文 假如我是云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