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读后感

《橡树上的逃亡2》读后感600字

2020-02-07 18:15:01
相关推荐

第二部写了托比找到爱丽莎的事情,找到爱丽莎之后,托比在爱丽莎家的附近找到了被丢弃的马蜂窝,托比并在里面过了整整一个冬天(他被困住了),靠着一些面包和霉菌生活,不至于让自己饿死。之后,爱丽莎为了帮助托比,扮成一个女孩——比勒,进到监狱里假装教导监狱管理人的女儿进行作战,虽然前面所有的计划都很完美,但是到后面却失败了,爱丽莎不能帮助托比完成最后的计划,爱丽莎只能等着托比自己完成最后的计划。托比在监狱里发现了个天大的秘密,他的父母都死了,托比不想活了,自己钻进一个透明的果肉中,等着小鸟把自己给吃掉。可是托比并没有死,而且到了大树边界后面的世界,听大人们说那是光人的地方。而且托比并没有再回到大树,他不想再回去那个家人死了,朋友背叛的地方等死,于是他生活在了光人的地区。但是有一天,有一个人——一个疯狂的学者也跑到了托比的生活区域,并告诉托比他的父母没有死,而且爱丽莎为了不嫁给无耻之徒,把头发剃光了。而托比也要回到那儿去,再次回到橡树……

我觉得后半段让我觉得爱丽莎这个女孩很聪明,她居然想到了这么棒的主意,虽然很危险但是,她不去冒险的话,托比就会冒险被抓,而且她也很勇敢,对着那个让人觉得害怕的监狱管理者,而且监狱管理者十分的残暴,对犯人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而可怜的爱丽莎为了取得这个男人的信任,居然把一个犯人的手用鞋跟踩穿了,这是爱丽莎平生www.qwen.cn做过的最缺德的事情,爱丽莎忍着良心的责问把犯人的手踩穿了,但是也要帮助托比,我觉得爱丽莎是一个重情义的女孩子。而托比呢,让人觉得他真的是太可怜了,才十三岁却要忍受那么多的痛苦,父母死了(虽然是假的),被朋友背叛了(也是假的),虽然他想要死,但是他还是活过来了。虽然作者的结局并不是“完整”的,但是我觉得作者可能是要我们自己去想象结局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知音者 作文 被打屁屁作文 旅行的英文作文 学会宽容300字作文 秋天的作文500字 作文六要素 他的故事作文 一位印象深刻的人作文 校园一景作文300字初中 我最喜欢什么作文300字 游不二门作文 四年级观察绿豆的作文 写人特点的作文600字 什么叫状物作文 我是最棒的作文500字 沙漠作文400字 提建议英语作文 我在故宫修文物作文 南京红山动物园作文 孔子我想对你说作文 读懂作文800字 读书使人进步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600字初中 祖国作文800字 步入初中生活的作文 写景作文15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西瓜 我学会了叠衣服作文 2017专四作文 一个人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