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小学记叙文

着急的早晨_匆忙的早晨作文600字

2020-02-07 01:15:01
相关推荐

“啊呀!都快几点了,还在睡!”妈妈急促的声音使我完成了从迷糊到清醒的飞跃。看着妈妈的面容,我知道那将意味着什么。然而办事效率不高的我此时却也十分懂得时间的重要。随着秒钟的摆步,接下来所做的事情却是那样的富于节奏的变化:2分钟穿戴,3分钟洗漱以及5分钟早餐。我知道时间所剩不多,而且,每一秒却又是过得那般迅速。随即,我冲出了家门,来到了车棚。对于忙而不慌,眼力却又是那么棒的我来说,找到自己的自行车简直不费吹灰之力,钥匙一插,走啦!

骑车到了街上,便用力地加速。路上的行人不免会对着我看——好像在观看公路赛一般,然而,他们并非为我加油。我必须集中精力,为胜利而努力。习惯地看了看手表,什么!只剩下9分零7秒了。这显然很不符合实际,我的速度或许太慢了,还得有一定的加速度才行。河畔的风速太大,而且,道路是这般弯曲,因此对我的影响不小。一是阻力增加,二是路程变长(尽管位移还只是一点点,这简直就不公平嘛!)。

然而,至少老天对我是公平的。拐了个弧度的弯后,终于,能够看到学校的大门了。大门正悄悄地朝着关闭的方向移动着。校门关闭的进行时态,用在这里是十分合适的,更重要的是它符合实际。这时候,我显示出了前所未有的执著,下了车,慢慢地推进校门。能有如此的胜利我很感到愉快。当然,我想,我的自行车也会感到快乐的。

这样,早晨成了我最忙碌的时刻,也算是最最紧凑的。

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够拥有一个像样的早晨,哪怕就一天。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朗诵作文 重庆旅游作文 出彩中国人作文 学会沟通作文 秋天的葡萄作文 白居易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作文辅导 老师你好作文300字 感谢的作文300字左右 植树作文二年级200字 妇女节的作文 玩作文 晚霞的作文600字 把心儿打开作文 我学会了坚强作文500字 南京明城墙作文 红楼梦读后感作文 中国成立70周年作文 熊出没作文150字 美丽的公园作文400字四年级 西游记作文350字 变化的作文500字 高考英语作文句子 推荐一个好地方四年级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600字 秋游四百字作文 书包里的争吵童话作文 勤学好问作文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作文 不要放弃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