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童话作文

雨天里的故事_童话故事作文550字

2020-02-07 20:15:01
相关推荐

小熊有一把漂亮的小花伞。

一天,小青蛙、小乌龟、小鸭和小鸡正在丛林里玩耍,突然,下起了大雨,见下雨了便跑到丛林外的小熊家借伞。于是,他们就来到了小熊家。小熊打开门见小青蛙、小乌龟、小鸭和小鸡满身是水,便把小花伞拿了出来,可小熊只有一把小花伞,只能借给一个人,可该借给谁呢?这可把小熊难倒了。

小青蛙是长在池塘里的,这点小雨根本没什么大不了的。小青蛙就不需要这把伞了。小乌龟又有什么防雨工具呢?小熊看了看小乌龟,哈,小乌龟的龟壳,小乌龟只要将头、四肢,收回壳里,也就不会被淋湿了。所以,小乌龟也不需要这把漂亮的小花伞。小鸭呢!她整天都在小河里游泳,这点雨也不能对她造成什么伤害。她也不需要这把漂亮的小花伞。最后,只有小鸡,他不长在池塘里,也没有小乌龟那坚硬的壳,又不成天呆在水里……他没有任何的防雨功能,他是最需要这把漂亮的小花伞的。于是,小熊就把这把小花伞借给了小鸡。

小熊原本以为他把这把小花伞借给小鸡,小青蛙、小乌龟和小鸭会满脸不高心兴,可他一看,小青蛙、小乌龟和小鸭脸上都还挂着灿烂的笑容,还把这把漂亮的小花伞递给了小鸡,小鸡见到这种情况,只好不好意思的接过那把小花伞。

太阳公公躲在云后见到这种情况,情不自禁的从云里跑了出来。雨停了,小青蛙、小乌龟、小鸭、小鸡和小熊都笑了,搞了半天,看来现在谁也不需要这把漂亮的小花伞。忽然,远处的山上出现了一道漂亮的彩虹。多美的景色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03-20 22:01幸福的回眸潇潇暮雨[国外网友]IP:1968824438
    雨天里的故事一直让人陶醉,尤其是在童话故事中,更是让人流连忘返。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勤劳的环卫工人作文 游红豆峡作文 我的xx作文 高中英语作文写作技巧 作文800字初中记叙文 作文国庆节的一件事 关于国庆作文高中 他这个人作文 月考作文怎么写 我变了作文800字 美丽的赵河公园作文 感激老师作文 鬼的作文 我的理想演员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500字 没有什么不可以作文 辩论作文600字 玩手机的危害英语作文 我的自画像作文 成长感悟作文800字 小学生作文投稿邮箱 盛夏作文800字作文 感恩老师作文六年级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700字 普者黑的作文 学会一项技能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高中英语作文常用词汇 养小动物的作文1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