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童话作文

小猪嘟嘟_想象作文550字

2020-02-07 22:00:01
相关推荐

嘟嘟出生在一个魔法村庄,村庄中的大人都是中级魔法师,村长就是高级魔法师。

话说嘟嘟,她在学校就一直是一个优等生,她也常常与同学玩耍,因此同学和老师都喜欢她。

但就在一天的清晨,这一天对嘟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这一天早上,村长带着两位执法长官(村中有人犯了村规,要由执法长官来惩罚。)来到嘟嘟家,嘟嘟正好走出了家门,她是一个心思缜密的女孩,她发现了执法长官的到来后,顿时起了疑心,于是藏在家门旁的一棵桃树下偷听,她听到了执法长官说嘟嘟的父母是偷了村中宝物的小偷,要请他们去村中大牢坐坐。嘟嘟顿时被吓出了一身冷汗,心想:偷宝物可是一等大罪。“这不是宝物上的装饰品,你们好大的胆子!”村长说。嘟嘟一听这个声音就知道是村长的声音。嘟嘟这时的心情可谓是热锅上的蚂蚁,心急如焚。忍不住冲进了屋里,对村长苦苦哀求到:“村长,我的父母不可能会偷东西的,就算我们这有宝物的装饰品,那也不能证明我的父母是小偷,求你给我一个月的时间,,我一定能找到小偷的,求求您了!”村长犹豫了一下,答应了。

嘟嘟独自一人,出发了。已经过了半个月,还没有线索,她十分的着急,只好来到了一间茶馆,在喝茶时,突然她看到了邻村的两个执法长官在说话,但是一看到嘟嘟,却是一脸惊恐的表情,嘟嘟觉得很可疑,于是她便调出两个执法长官的的记忆,原来是邻村的村长想夺走嘟嘟她们村的宝物,好统治这个村。嘟嘟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

便飞奔回了村中,对村长说了整件事情,村长也很吃惊,但马上向邻村进攻,抢回了宝物。嘟嘟一家也团聚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军训体验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课作文600字 妈妈的怀抱作文 细节描写的作文500字 梦到考试写作文 以勇气为话题的作文800字 六上同步作文 有关写景的作文 爬长城作文400字 优秀叙事作文800字 秋天的香气作文 诚信的作文结尾 好书推荐作文400字 一个活动作文 心中一片月作文 故宫游记作文 我喜欢书法作文400字 小井沟作文 作文结尾段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600 庆中秋迎国庆作文 五年级作文西瓜 保护环境的小作文 考研英语一小作文题目 怎么写我的妈妈作文 成长作文怎么写 七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 信念的作文结尾 谈诚信作文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