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童话作文

威风的大龙虾_童话作文700字

2020-02-07 23:15:01
相关推荐

一个夏天的傍晚,红衣教主龙虾正在浅海边闲逛。忽然一只大螃蟹挥舞着大钳子从它的身边走过,吓得它连忙躲在岩石旁。这时,一个小孩走了过来,看到螃蟹,伸手就去抓,没有想到螃蟹使出了它的必杀伎俩,用大钳子狠狠地咬住了小孩的手指,小孩痛得用力挥动着双手,扔下螃蟹哭着跑走了,而螃蟹呢,大摇大摆地走了。

龙虾看到这情景,回过头来看看自己的两个大钳子,那可比螃蟹的钳子显得更潇洒,更有魅力,也肯定更厉害。于是不由暗暗地想:现在手头正有些紧张,何不利用这个“威风”去捞上一笔。想到这里,他立即下海去物色可以下手的对象了。

龙虾来到老海龟家,一边用力地敲门,一边大声喊:“快开门!快开门!”老海龟年老体弱,老眼昏花,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连忙打开房门,问:“你是谁呀?”龙虾挺了挺腰杆,把它那两把大钳子,“唰唰”地磨蹭了两下,说:“我是上天派来的大将军——新新龙虾,来管理这一带的治安,以后你们都得听我的。”老海龟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出门了,想不到世道已经变成这样了,于是半信半疑地问:“你真有那么大的事?”那龙虾虚晃一下,就从身后拿出一个大海贝(其实是假的,海绵做成的),使劲用它的钳子一夹,海贝立刻成了两半。吓得老海龟缩了缩脖子,颤抖着说:“好,好,我给你钱。”“光给钱还不行。”这只龙虾更加得意忘形了,扯着嗓子喊,“把你的房子也让出来,玉皇大帝说了,你的房子已经归我所有了。”

“人”善被“狗”欺,老海龟想不到自己年纪一大把,到头来却落到了这样的地步。它老泪纵横,一步三回头地出了门,没想到脚底下踩到一个软绵绵的东西,戴上老花眼镜仔细一看,啊?刚才的大海贝怎么会是一块海绵。老海龟本来就抱着怀疑的态度,现在可什么都明白了。它火冒三丈,摇晃着进了房间,把刚坐在床上做着美梦的龙虾吓了一跳,条件反射地舞起了它的大钳子向大海龟剪去。老海龟一缩头,龙虾的大钳子正剪在了老海龟硬硬的壳上。啊哈,大钳子因为用力过猛,咔嚓一下,就断了。

接下去呢,不用说了,这只自以为是,自不量力的大龙虾从此就只能躲在岩洞里生活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人间真情作文450 我越来越坚强 作文 喜欢的动物作文 怎样学好英语作文80词 生活原来如此美好作文 我未来的初三生活作文 描写春雨的作文400字 脚踏实地的作文素材 今年云南高考作文 反对校园欺凌作文 便秘作文 我要为自己领跑作文 洛阳游记作文 打屁股实践作文 描写自己的作文英语 我眼中的彩色作文 去游乐场坐小火车作文 双湖公园作文 趣事作文450字 描写庐山瀑布的作文 关于答谢中书书的作文 一年四季的作文300 生活中的风景作文 一节难忘的体育课作文 勇气的故事作文 四年级上册作文童话故事 做糍粑的作文 我的礼物作文400字 什么的魅力作文 有你就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