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记叙文

妈妈 妇女节快乐_孝敬妈妈作文400字

2020-02-08 21:45:01
相关推荐

她,在我的眼中,是一位标准的中国妇女,态度永远是那样的温和。家中只要有了她,我们的家就会永远整洁、干净,就像一只迷航的船看见了一座灯塔。她,便是我的母亲。

为了孝敬妈妈,我就准备在今天三八妇女节这个机会,给妈妈一个特大的惊喜。

时间飞快而过,一看钟,“啊!已经五点二十八分了,我赶快跑到门外等妈妈回来,没过多久,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来,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我连忙跑过出去对妈妈神秘的说:“你知道吗?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今天要给一个惊喜。”我拿出礼物,妈妈先是一楞,后来突然明白过来,抱着我说:“婕婕,你真乖。”其实,我送妈妈的只是十只千纸鹤,按道理应该是一千只,但我并不在意这些,我只要把她永远放在我的心中。

没过多久,结果、妈妈捞掏出了一大包德夫巧克力,我感动得热泪盈眶。今天是妈妈的节日,而妈妈竟然还送给我礼物,我心想:妈妈对我可真好。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必须以我的全力为她奉献。在人生漫长的旅途中,我会自立、自强的,让妈妈能不为我操太多的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去过的地方英语作文 文星网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 观察螃蟹作文 写狗的作文600字 作文小学生 写秦始皇的作文 童年的作文350字 写乡村的作文400字 我的妹妹作文350字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4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初三 精彩的课间作文 借月抒情的作文 阅读照亮人生作文 中学生作文500字 童话作文的题目有哪些 写秋的作文100字 回顾六一儿童节作文 抹不去的思念作文600字 爱国作文开头结尾 人生如考试作文 观察植物作文200字 老师真好400字作文 思念妈妈的作文 青蛙音乐会作文 我的办法多口头作文 以时间为话题的作文 盼望长大作文600字 为自己努力作文 阳光作文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