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暑假作文

游泳的乐趣_暑假学游泳作文350字

2020-02-08 12:45:01
相关推荐

我现在是一名小小游泳健将呢!怎么当上的?这说来还有来历的呢?

那天,我来到游泳馆,学习游泳,教练告诉我一定要吸足气,在水里的时候不要吸气,懂吗?要领就是闭气,我听到教练这么说,我就做吧!

我吸足气,把头往里一埋,可是,水珠可不听我指挥,争先恐后地一个劲地往我鼻子里拼命地钻,瞧,不到一秒钟,我就站起来了,水珠把我弄得狼狈不堪,我苦不堪言。在教练的指导下,我才慢慢地学会,闭气,收,翻,蹬,夹等各种其他基本动作。

第二天,我又来到游泳馆,准备开始游泳。我先做热身运动,伸伸胳膊,踢踢腿……我叨念着,做完热身运动,我站在跳台上,深深吸了一大口气,然后,一个猛扎,扎进水里,那感觉,啊……别提多舒服了!

我像一条快乐的小鱼儿一样,一会儿游到这边。一会游到那边,可高兴了。

很高兴,我终于会游泳了,会游泳真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最后一个教师节作文 路口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七年级作文 介绍乐山大佛作文 秋天作文500字初中 满分中考作文600字 小学生作文放风筝 积极向上作文800字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卡通人物作文 志愿者英文作文 感谢父亲作文 我这一辈子作文 写松柏的作文 值得努力作文 谢谢作文400字 我的作文300字 关于菊花的作文 春游三年级作文 守界作文 专四满分作文 我的好朋友满分作文 描写海螺的作文 我的新鲜事作文 赞美老师作文800字 我熟悉的地方作文 小狗作文450 关于瞬间的作文 写人的英语作文 春天的迎春花作文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