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想象作文500字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_小学生想象作文500字

2020-02-08 07:00:01
相关推荐

“起床!“妈妈的河东狮孔一响,我便再也不能睡懒觉了。我嘟囔着星期天也不让人睡个懒觉。真讨厌,要是这个世界没有大人该多好呀!那么我就可以······突然,我发现耳朵边没了妈妈的唠叨声,我一看,妈妈随着风飞走了!不仅如此,全世界的大人都随着风飞走了!我好开心呀!心想:没有了大人,我可以想睡懒觉就睡懒觉,想写作业就写作业,想看电视就看电视!没人管我了!我又重新回到床上,美美的睡了一觉。

一觉醒来,已经9点多了。肚子也唱起了“空城计”。我穿好衣服,洗刷完毕,我想:“我自己做一顿饭吧!我回想妈妈的情景,煮上了小米汤,便看上了电视。电视真好看,以至于我忘记了时间,直到我闻到了糊味,才猛然惊醒,当我冲进厨房时,眼前的景象真是惨不忍睹,饭早已糊了。算了,还是买一些面包吃吧。我拿了钱,飞快的跑到楼下的小商店,还没走就听到里面一片混乱,原来两个小孩在大架争一包零食。我把钱放在柜台上,拿了一个面包,还没打开,就被一个人抢了过去,我敢怒不敢言,因为他看起来比我高大的多,只好又拿了一个。我发现一路上小孩子有的在在打架,还有的在搞破坏,一个男孩还拿石头砸我,我再也忍不了,大哭起来:“妈妈,你们快回来吧!我错了!没有大人的世界真的太可怕了!我再也不不听你们话了,你们快回来吧!”

“丁零零,”闹钟响了,原来我做了一个梦。不过通过这个梦,我也明白了,世界上没有大人还真不行,妈妈的唠叨,里面装着满满的爱!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感谢相遇作文 书籍的作文 描写闺蜜的作文 砥砺奋进作文 关于草原的作文 唯分数论作文 那一刻我懂了作文 特别的微笑作文 有关记忆的作文 消防知识作文800字 雅思大作文要求多少字 敬廉崇洁作文 初一上册作文第一单元 反对校园暴力作文 大胃王作文 三年级作文写我的妹妹 发现你的美作文 我与书有个约定作文 我家的吊兰作文 种蒜苗的作文 动物作文300字四年级 春雨作文150字 体育节作文400字 捏鸡蛋作文400字 奇葩小学生作文 这样的人让我佩服作文600字 写感恩的作文400字 长大 作文 介绍美食的作文500字 我喜欢吃的水果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