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想象作文500字

未来的食品_状物作文500字

2020-02-08 07:00:01
相关推荐

“咦,这是哪里啊?“走在大街上,那么多高楼大厦,那么多陌生的面孔,我的心中十分疑惑,经过询问,我才知道这里是2030年。”“难道我穿越了吗?” 我一边走一边思索,忽然来往人群身上的衣服吸引了我。他们身上的衣服各不相同,各有各的特色。后来,我才知道他们是吃了这里的食品才会拥有这么美丽的衣服。“我也好想拥有这样的衣服。“ 不知不觉中,我来到了一个名叫“爱上零食屋”的食品商店,一进门,一位售货员阿姨向我走来,她告诉我:“请问你需要什么。“我告诉了售货员阿姨我的需求,售货员阿姨告诉我:”糖果可以让你的衣服变成红色,板栗可以让你的衣服变成棕色.…..什锦果可以让你的衣服变成彩色!而且我们店里还销售瓜子..….吃了这些,就能让你拥有美丽的公主裙。哇噻,真是太棒了!我马上买下了,等到结账时,老板对我说:“请付自私一件!“自私,什么自私呀?看着我脸上的疑惑,老板说:”自私,就是你以前做过的自私的事。”我恍然大悟。说完,老板拿出一个水晶球,让我把手放在水晶球上说,”记得那次,我和我的好朋友约好出去玩,可是我因为去公园而爽约了。“我话音刚落,水晶球竟张口说话了,“那你后悔吗?”“我当然后悔了,为此,我还和我朋友大吵了一架呢!”说完水晶球一下子从白变蓝,说:”自私一件,已付。“说完我马上穿上了漂亮的公主裙,走出门外,我听见了闹钟的吵闹声,忽然眼前一片漆黑,我睁开眼睛,原来这只是一场梦,未来的食品还真奇妙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景的作文700 追随者作文 感恩陌生人作文 六年级建议书作文 我的心在等待作文 过元宵节的作文 关于节电的作文 你的微笑作文 演讲作文400字 泰山作文800字 如果没有什么作文 描写蜻蜓的作文 疫情爱国作文 我和哥哥作文 考试通用作文 写菜园的作文400字 心灵之窗作文600字 关于青春的英语作文 描写大理的作文 那是一首诗作文 春秋乐园作文 第一次消防演练作文 马路作文 我的优缺点作文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600字作文 记叙文作文 作文假如我是 作文我的数学老师 关于小吃的作文 有趣的声音作文